合作伙伴正在等待需要帮助构建原型的发明家

实现产品发明的最重要步骤之一是原型制作。除了提供该想法的物理表现,以进一步将该概念完善为更可行的问题解决方案之外,这是使该概念对其他人 (例如潜在投资者) 也真实的必要步骤。虽然发明者在极少数情况下仅通过对其概念的粗略描述就能够获得订单,但大多数投资者和潜在的许可方或该产品在考虑投资时间,金钱或资源之前就完成了功能原型,从而做出了更有利的反应。

理想情况下,发明人可以在承诺进行商业生产制造测试所需的大量资金之前,在原型上花费少量的初始金额,这可能非常昂贵。值得庆幸的是,有多种低成本资源可用于开发可行的原型,该原型为发明者提供了接近其最终产品的东西。

一种选择是与联邦政府合作,以帮助支持原型的开发,如果您的产品与他们的需求保持一致。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被认为是美国最大的种子计划,为拟议的研发工作提供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以帮助破译新概念的技术价值,可行性和商业潜力。同样重要的是要理解,尽管SBIR有助于为开发提供资金,但它不要求本发明的所有权 (部分或其他) 或施加Ip限制,这是大多数发明人所关注的问题。

第二种选择是与当地大学合作开发您的原型。大学可以以可承受的价格提供很多东西。他们拥有出色的设施以及积极进取,热情的教职员工和学生来支持发明者。许多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与独立发明家和小型企业合作的机会,以开发概念证明和新产品的可行性测试。布朗大学BEO就是这样一个项目的一个例子: 由经济学和社会学系以及工程学院赞助,它指派学生团队与公司合作,创建一个初创企业,将技术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教师顾问监督项目团队,通常由五名学生和赞助商组织的一名导师组成,以提供项目背景。该计划的目标最终是一个顶峰项目,旨在针对现实世界的问题并理解 (并克服) 赞助商组织的挑战。

第三种选择是与制造和原型 “maker space” 合作-在大多数社区中常见的资源和业余爱好者的协作空间。TechShop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它在全国各地有多个地点,提供对工具、软件和空间的访问,提供对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专业设备和软件的访问,收取适度的会员费。每个设施都包括传统上仅限于专业制造企业的工具和专业知识,例如激光切割机,塑料和电子实验室,木材和金属商店等等。成员还可以公开访问设计其制造原型所需的设计软件,以及渴望分享其知识的熟练培训师。ADX波特兰是邻里制造商空间的一个很好的区域例子,为知名设计师、学生、退休人员、发明家、小企业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一个14,000平方英尺的设施,通过会员开发原型。

这是成为发明家的好时机。发明人进行原型开发有许多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在此过程中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可以为您提供机会,不仅可以获得帮助,还可以提供重要的反馈,以随着概念的发展而增强您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