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应该辞去日常工作,投身创业吗?

几周前,我收到了一位24岁绅士的一封深思熟虑的发自内心的电子邮件。在他的电子邮件中,他列出了他读过的关于创业的书籍,他观看的教学视频以及他参加的鼓舞人心的活动。他告诉我,他决定辞去纽约市一家大型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司工作。他准备迈出一大步。他想成为一名企业家并发明产品。

孩子,他的情绪让我回来了吗?如果您是企业家,那是因为您做出了决定。任何敢于以创意为生或从事其他职业的人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他确定要去哪里吗?没有。但是他很兴奋地发现了。我建议了什么?

多年来,我告诉我的学生,“不要辞掉你的日常工作。”我认为在致力于一项新的事业之前,花大量时间研究一个行业是明智的,确定成功的人并从他们的经验中学习是必不可少的。我认为利用在现场工作的优势是有意义的,也许是在初创公司。这样,你就可以抓住每一个机会举手。把你的脚伸进门。制定游戏计划。当然,做这些事情需要时间。但这是值得的。

我认为这个建议很好,但可能有点保守。问题是: 收集稳定的薪水很好。你习惯了一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越来越难以摆脱。胡说需要勇气。

当我年轻的时候,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没有什么可失去的。我的神经没有那么紧张。我是单身。我没有抵押贷款。我可以尝试失败,但不会有太大改变。有时我睡在朋友的沙发上,吃豆子和米饭。我在街上和艺术博览会上出售产品的岁月是无价的,因为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但是,当我的背靠在墙上时,我才是最有创造力的。当我妻子离开她高薪的公司工作时,我们有三个孩子和一笔大笔抵押贷款。压力很大。我要在财政上支持我们。我做了我必须做的。

那么,我对这个年轻人有什么建议?我不确定。一个更好的问题可能是,他对痛苦的容忍度是什么?拥有安全网很好。但是如果你太舒服了,风险就会变得越来越难承担。当您损失较少时,就容易多了。我认识很多企业家冒险冒险,这显然并不适合所有人。那么你能忍受什么呢?你能没有什么生活?你愿意做出什么牺牲?

当我的朋友们开始买房和开好车时,我正在苦苦挣扎。我记得我告诉他们,“我是活着的最富有的人!”不,我在经济上没有成功。但是我以自己的方式追求梦想。我在规划我自己的路线。

一位老朋友最近拜访了我。他惊讶地发现我已经实现了我所说的目标。

他说那时候,他以为我疯了。但他现在明白了。我不是疯子。他明白我的意思: 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做我们想做的事情让我们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我确定我的建议是这样的: 看到你的梦想成真是你将拥有的最神奇的感觉。但是不要为了实现它而牺牲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