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讶的技巧: 如何在飞机上睡觉

哦,睡觉,有机会…找到一种方法,在红眼看上去甚至还活着并为您的早会做好准备之后到达。尽管我们中的某些人可能会在飞行中遇到一些熟睡,但尝试着,甜蜜的睡眠并不一定会永远让我们躲避。而且,不,我们不是在谈论用波旁威士忌追逐者弹出Ambien。(请不要那样做。我们不想担心你。)我们呼吁一些专家和经常旅行的人寻求帮助。

在飞行之前选择你的身边。现在,上次你买床垫的时候,你想过你是什么样的卧铺,对吗?侧睡,胃,折腾和特纳?现在,除非你负担得起一个平躺的座位 (如果是的话,你会收养我们吗?),否则你需要开始把自己当成一个靠背的卧铺,并相应地预订。大问题是什么?您在家中睡在床的左侧还是右侧?“为夜间航班找一个靠窗的座位。如果您在家中的右侧睡觉,那就去飞机的右侧。”希瑟·普尔 (Heather poole) 说,他是一家“ 大型 ”航空公司的空姐,也是《巡航态度》的作者: 35,000英尺高空撞击垫、船员戏剧和疯狂乘客的故事。(在过去的18年里,作为一名空姐,她看到成千上万的人试图在飞机上睡觉。她知道什么是有效的。) 信息就是安慰。哦,不擅长选择你的座位?嗯,我们以为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但看起来你不知道: SeatGuru.com。(是的,您将要听到天使唱歌。)该网站详细介绍了每架飞机上每个座位的好,坏和非斜躺。没有它你再也不会预订了。

在飞行过程中舒适。为了其他人的眼球,请不要在飞机上穿成人脚部睡衣 (它已经发生了,人们-它已经发生了!),但一定要让自己在睡眠中感到舒适。起飞后无需更改。穿着干净整洁的衣服去机场。穿上西装,下飞机时换上西装。普尔说: “看起来你只是穿上它,因为你穿上了。”太漂亮了。精神焕发。摇篮。是的,甜甜圈枕头很丑。并按预期使用,U位在脖子的后部,似乎从来没有真正值得一试。但是普尔改变了这个想法 (或者,嗯,脖子): “诀窍是把它向后穿,这样你的脖子就能保持原位。”这意味着: 没有更多的突然抽动向前的脖子折断哇,你是在清醒和痛苦的时刻。没有。不见了。人体工程学。普尔还建议您将随身携带物用作腿部休息或将飞机枕头放在膝盖下。他们 (有时) 分发的那条粗略的毯子?“用它来支撑腰部,” 普尔说。“冻结比冒着潜在感染的风险要好。”(是的,我们现在都很生气。然后去买一个薄的睡袋衬里,以便在我们的下一次航班上使用-回家后立即清洗。) 气味控制。虽然不能保证你的同座朋友不会在飞行途中拿出一些发臭的汉堡王,但你可以保证在你的鼻子区域有一个更放松的气味。旅行聚合器MuchBetterAdventures.com的联合创始人山姆·布鲁斯 (Sam Bruce) 建议在u形枕头上撒些薰衣草油。DIY楔形。我们将让身高6英尺6英寸的广告摄影师兼视频导演史蒂夫·桑顿 (Steve Thornton) 解释他自己制作的定制楔形背枕: “我只关心腿部空间,” 他说。“在我的一次长途飞行中,我确定座位永远不会舒服,所以我把身体放在我想睡觉的地方。然后,我做了一个卷尺,我总是随身携带的东西,也在我的滚滚中,测量了我的背部离座椅靠背有多远,还测量了楔形件需要多高才能填补间隙。这很好。我在长途飞行中不再痛苦。”

备份睡眠必需品: Craven Marketing Group的Joshua Craven说,带上棒球帽。他说效果很好,没有飞机他永远不会登上飞机。“我一准备好起飞,就把球帽的账单盖在脸上。这不仅阻挡了我眼睛的光线,而且还提供了一种隐私感,因为帽子的账单遮住了我的脸。然后我打开一些耳塞,在飞行过程中我都睡着了。“另外: 耳塞,睡眠面罩和轻便的卧室拖鞋或羊毛袜 (或两者)。好吧,也许也是安必恩。但是没有酗酒的人。在飞机上喝酒睡觉?那从来都不好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