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企业家陷阱是一种原始冲动

这里有一个关于长寿的教训,所以做笔记吧。

从书桌,包或垃圾抽屉中拿起最近的笔。很有可能是Marcel Bich 1950年推出的双星,无处不在的圆珠笔。此后,BIC在全球拥有1000亿美元的soldover。该产品甚至在现代艺术博物馆的永久收藏中占有一席之地。

如今,BIC以三种产品类别而闻名: 文具,打火机和剃须刀。但是,回顾该公司70年的历史,就持续关注的价值以及偏离道路的危险提供了一个案例研究。

在他们介绍Cristal后的头几十年里,Bich和他的团队是patientfocus的照片。他们又等了六年才推出Bic M10伸缩笔。他们没有发布4色版本的1970年。比克1973年没有变成打火机。

但1989年,该公司推出了一家名为parfum Bic的药店香水系列,并获得了2000万美元的营销支持。一年后,它在损失近1100万美元后被报废。1998年,BIC再次尝试通过一系列一次性内衣和连裤袜来扩展其产品类别。困惑的买家给了他们一个艰难的通行证,他们永远落在了垃圾桶里。

Bic 2012为她的钢笔推出-专为女性设计的闪亮墨水颜色-符合公司对文具的关注,但没有什么能挽救这个被严重误导,无用和过时的概念。消费者称其为性别歧视,许多人在产品 “samazon” 页面上发表了嘲讽的评论,例如: “我为一个工作中的女人买了这些,因为她无法说出如何使用男人的笔。”

我不是在嘲笑BIC的失败产品。我要强调的是,在您自己的空间外,草如何看起来更绿。但是,如果你失去了对是什么让你的公司真正创新的关注,试图向你不完全理解的消费者群体销售产品,或者被廉价的营销策略所欺骗,你就会把钱浪费掉。

对新领域的好奇心是自然的,但并不总是可持续的。

这是一种熟悉的模式。企业家创造了有价值的东西,并开始成长为一家成功的公司。充满挑战和振奋。由于早年经常疯狂地让位给更多的稳定性,企业家开始想要更多: 更多的利润,更多的知名度,更深的影响或更广泛的影响。

渴望新的体验没有错。事实上,神经科学家相信我们很难去探索我们的周围环境并收集新的信息。但是这种原始的冲动也会导致我们做出非理性的商业决策。无论是六个月还是整整十年,绝大多数企业家都通过延长一件事来获得成功。

一旦企业获得真正的吸引力,新的机会就开始出现。从合作伙伴关系到品牌扩展,成功带来了大量的选择,这些选择可能很难驾驭。如果没有明确的扩张战略和愿景,许多创始人就很难保持单一的重点,这一重点首先增强了他们的合资企业。

选择质量而不是数量。

格雷格·麦基恩 (Greg McKeown),本质主义的作者: 对更少的有纪律的追求,写道: “本质主义者的方式是对更少但更好的不懈追求。”McKeown在与硅谷公司合作时注意到了不断提高的成功与日益减少的关注之间的联系,其中许多公司都试图偏离其核心价值主张。

“挑战是在你必须成为一个本质主义者之前,” McKeown告诉goop。“在成功的时代,说这很难,但很重要: 等等,我知道我们可以做一百万件事,雇佣更多的人,等等,但是什么是必不可少的呢?"

我在自己的公司JotForm中接受了这种哲学。当我们14年前推出时,基于网络的表单市场几乎是开放的。最终,更多的竞争对手进入了拳击场,包括谷歌这样的巨头。通常很容易看到竞争对手的业务并垂涎某些功能或做法。但是我们选择保持有目的-密切听取客户的意见,并继续进行自己的比赛。

同样重要的是要澄清焦点不等于惯性。未能前进和创新的公司最终将失败。但是创新意味着让你的产品或服务变得更好,而不是跳船游到一个新的岛屿上。

是的,一些品牌已经成功地转向了另一个市场。我们都听说过howSlack最初是一款名为Glitch的视频游戏,以及YouTube是如何作为视频约会服务诞生的。其中一些枢轴代表了最后的 “冰雹玛丽”。当市场向您展示一种更好的方式时,其他人是有意义的-不同的用例或呆滞产品的新机会。

然而,当企业家找到一个成功的利基市场时,是时候加倍努力了,而不是分散自己。专注使您可以在所选的利基市场中建立坚固的知识基础,这使您能够在旅途中的某个时刻经受住风暴的考验。

像对待热图一样对待你的成功。

正如作者加里·凯勒 (Gary Keller) 在他的2013书中解释的那样: 非凡结果背后令人惊讶的简单事实,最有生产力,最成功和最充实的人保持激光聚焦。凯勒写道: “当你想要在任何你想要的事情上获得成功的绝对最佳机会时,你的方法应该永远是一样的。”“变小。“变小” 忽略了您可以做的所有事情和应该做的事情。它认识到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同样重要,并找到最重要的事情。“

因此,如果您在产品或服务上获得了金牌,请像对待热图一样对待您的成功。继续伸展,创造和深入,但不要被一路上看到的每一个闪亮的东西分散注意力。慢慢来。保持专注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这可能是精疲力尽和与企业进行长期游戏之间的区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