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雇用Web开发人员之前了解线框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和客户,作为合同双方的人,你可以为自由职业者做的最受欢迎的事情之一就是以有意义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工作。

你是地狱的客户吗?

当谈到web开发时,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通读地狱的客户,努力永远不要成为 “那个家伙”。其次,准备好向您的web开发人员展示线框。

当我说线框这个词时,你想象什么?如果您正在考虑80年代的CGI和多边形模型,那么您有点偏离标准。网页设计线框就像多边形骨架,但对于网站而言。

什么是线框?

这是一种图形布局和设计,不需要任何编码,图像处理,甚至不需要将铅笔放在一张方格纸上。看看这些例子吧。

线框对于web开发人员来说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向他们展示了你的想法,并让他们了解了各种元素的规模,你想在页面中包含的关键元素。线框是他们可能需要实现的编码技巧。

这样你就不会用 “哦,顺便说一句,我想要侧边栏上的导航” 或 “嘿,实际上,你能把那个静态图像做成幻灯片吗?” 来惊讶他们。

你会节省时间,你会省钱,你会节省你和你的网络开发人员的血、汗和眼泪。

但是等等! 我很害怕。

如果您担心线框的复杂性,请不要担心。您不必对网站上的每个页面进行全面设计。你真正需要的只是基础知识。你会想知道你的导航在哪里,以及你想要什么样的产品页面布局。

您需要一些有关文章缩略图或其他相关产品需要多少额外插槽的详细信息。上面画廊中的一些线框非常简单,不超过嵌套在其他盒子中的几个盒子,但是对于一个网络开发人员来说,它仍然足够开始。

另外,请记住,帮助您完善设计是开发人员工作的一部分。他们可以告诉你 “嘿,这个设计有点混乱,如果我们把它剪下来,把它移到那里呢?”

现代设计是关键。

他们可以告诉您,现代设计标准建议您不应该将导航放在排水沟的右侧。他们可以用你的线框作为基础。它只是削减了开发人员通常必须经历的前五个或六个来回原型阶段,才能与您一起进入这一阶段。

线框也很容易创建,只要你拥有并保持你想要你的网站的样子。我已经说过你可以把铅笔放在一张纸上,然后做一个,但是你也可以使用几十个应用程序中的一个。

我遇到的行业标准是Balsamiq,它可以免费尝试,也可以便宜购买。或者,您可以使用其他工具,例如Wireframe.cc,Moqups或UXpin,用于基于web的解决方案。

如果您希望在平板电脑或移动设备上工作,则OmniGraffle可以在iOS上工作,Wire Flow可以在Android上工作,而Fluid UI可以在两者上工作。

你做的一切都是一个过程。

这并不像看起来或听起来那么困难。记住,生产任何东西都是一个迭代过程。从想法到草图,从草图到线框,从线框到更详细的设计,从那里到原型是典型的。

您可以为开发人员带来的任何帮助都将大有帮助-并相信我-非常感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