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者可以采取10个步骤来创造坦率的文化

上大学时,我有一个室友,他的目标是吃自行车。每天晚上,他都会拿出一份文件,给自己一茶匙自行车。早上他会把刨花放在麦片里。在我和他住在一起的那一年里,他设法吃掉了一半的自行车。接受巨大的挑战并将其分解成小块是实现大目标的关键。

在尝试帮助组织改善其文化时,采取小步骤来应对更大的挑战也很重要。组织领导者长期以来一直认识到,员工的诚实,开放和坦率可以在改进,服务客户,创建更多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加快组织学习,灵活性和执行力方面付出巨大的努力。挑战是让你的员工对他们的想法和反馈更加开放。你激发部队开放的努力可能看起来很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的努力将带来急需的改变,以改善结果。

这里有10个技巧,您可以立即实施,以鼓励更加开放,协作的氛围。

1.邀请视角。

通过花时间要求其他人分享他们的观点,您正在证明他们的想法很重要。我们往往更注重完成,而不是贡献和协作,以创造最佳结果。有时,当你要求别人分享他们的想法时,你会看到他们的头下降,他们可能不愿意提出他们的想法。认识到人们以前可能没有对这种类型的互动有过积极的经历。你的团队可能需要时间来相信你对他们所说的话真诚地感兴趣。

2.耐心点。

如果人们不或不愿与您互动,请耐心等待。改变需要时间。让人们自己看到您真正对他们的想法和经验感兴趣。有些人不愿在别人面前分享东西,因为害怕看起来很愚蠢。其他人不会在没有亲自邀请演讲的情况下分享他们的想法。不断提出问题并提供邀请,最终人们会收到您真正想从他们那里听到的信息。

3.倾听什么是重要的。

一旦你让人们说话,听听他们。有时人们有负面的话要说,或者他们可能会抱怨自己不喜欢的东西。与其关注人们的消极情绪,不如问问自己,对他们来说什么是重要的?

如果你花时间真正倾听并试图确定他们的价值,你会在他们的信息中听到一些你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东西。如果在听完之后您不清楚对他们重要的事情,请提出澄清问题以帮助定义该人真正表达的内容。

4.不要推你的观点。

如果您正在分享一个想法,并且开始遇到阻力,请停止提出自己的观点并提出问题。当人们抵制你的想法时,通常是因为他们有一个他们可能认为被排除在外的观点。也许他们是在自己思考的背景下测试或探索你的想法。

不幸的是,大多数人不知道如何恭敬地不同意或提供另一种观点。他们可能会说,“是的,但是。”…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暂时放弃分享你的观点,转而探索他们的想法。形象地说,这就像清空一杯水,这样您就可以在玻璃杯中添加更多的水。一旦你花时间去理解别人的观点,他们就会给你时间和注意力去理解你的观点。

5.慢慢来。

在就棘手的话题进行艰难的对话时,请花时间分享观点并建立相互理解。这些类型的对话通常比您预期的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如果您由于其他优先事项而目前没有时间,请在有足够时间避免打扰时安排对话,然后充分注意与您交谈的人。不要急着结束它。全神贯注于其他问题而不在场将传达这样的信息: 该人及其想法并不重要。

6.温和地挑战假设和负面预测。

当激烈的对话进行时,请倾听人们对未来做出疯狂的假设甚至负面的预测。这种灾难性的策略通常用于避免深入讨论问题。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倾听支持一个人观点的事实或数据。如果您没有听到任何支持一个人观点的证据,请提出要求。人们的思考通常基于经验或当前的担忧。寻求揭示他们思维背后的原因,以更有效地理解他们的观点。

7.不要假设任何事情。

即使您认为自己已经清楚地解释了自己的立场或给出了明确的方向,也不要以为一个人已经理解了您。总结您认为他们听到的内容,并要求他们确认或不确认您的观点。不要害怕询问示例或应用程序,以确保您已经了解它们或他们已经了解您。如果您发现对您认为明确的内容有误解,请不要感到惊讶。我们都有过滤器和心理模型,使我们听到不同的东西。花点时间澄清一下,以免发生误解。如果您假设自己已经理解或其他人已经理解了您,请准备了解您的假设胜过您的理解。

8.不要把事情放在心上。

当人们变得防御时,他们的行为应该表明他们有不同的观点。如果您以自己的负面或反应性情绪来回应他们的防御性,那么您的谈话必然会失控。请记住,他人的情绪是他们思考方式的结果。当负面情绪出现时,保持冷静,并提出问题,试图理解对方的观点。提出问题应该有助于恢复与他人互动的理性,同时保持对内心和他们的想法的尊重。

9.提供支持。

如果在您的对话过程中,您发现一个人正在为某些事情而苦苦挣扎,请毫不犹豫地提供支持或鼓励。您甚至可能会问是否可以做些什么来帮助inpidual。我们常常沉迷于自己的工作,孤立自己,损害他人。寻找机会利用你的专业知识来支持和帮助他人。

10.感谢其他人的分享。

如果您要求人们分享他们的观点或邀请他们回击并否认您的观点,请始终感谢那些有勇气这样做的人。当其他人愿意与我们不同意时,我们应该把这种不同意作为一个机会来学习一些超出我们视野的东西。不幸的是,我们经常用抵抗来对抗抵抗,而不是试图创造和实现理解。

创造一种坦率和开放的文化需要时间。因为一个人可能不是来自这样的文化,他们可能会担心分享他们真正的想法。可能有人担心会因不同意或大声疾呼而受到报应。创建协作文化需要耐心和持续的努力。利用上面的技巧将帮助你在培养更有效的协同文化的道路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