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时的行业的好处是什么?创新的空间很大。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我们生活在一个无利可图,消失的消息应用程序价值200亿美元的时代,白宫工作人员通过安全的短信程序进行交流。行业在不断发展,它正在使我们开展业务的方式连根拔起。生活在尖端的不仅仅是硅谷。已经存在了几代人的行业必须适应或冒险使用家用电话的方式。

无论你是在努力更新一家老牌公司的实践,还是创建一个有可能颠覆整个行业的新业务,正是有不同思考的能力和意愿将蓬勃发展的公司与那些仅仅生存的公司区分开来。优步 (Uber) 和亚马逊 (Amazon) 等品牌已经意识到,客户才是真正的决策者。其他公司采取这种心态的速度越快,生存就越快转化为增长。

自2009年成立以来,我们公司就有意避免做事,“因为这一直是这样做的。”我们吸引了客户,听取了员工的意见,成为了合作伙伴,而不是供应商。因此,我们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改变保险业的格局。

这里有四种策略,你可以在一个过时的市场上发展自己的创新业务。

休息。修改。重复。

每个企业都面临挑战。是您将它们视为机遇还是障碍才有所不同。挑战的存在指向以下两件事之一: (1) 过去没有很好地应对这一挑战,或者 (2) 客户要求更好的东西。拥抱或适应新技术为过时的行业带来变革提供了机会。

poshmark是一款允许用户出售二手服装的应用程序,它通过允许任何拥有壁橱和照相手机的人成为零售商,打破了二手商店的模式。它最具企业家精神的用户已经修改了这项技术,将转售服装变成了一项有利可图的业务。一名妇女在三年内赚了500,000美元。

如果你的冒险不是那么成功,不要害怕尝试另一项创新。如果一个出色的概念无法实现,您也必须能够适应您的想法。

重视你的人民。

改变行业的有远见的人自然会面临大量的外部负面影响。通过创造一个让每个人都感到赞赏的安全环境,尽最大努力使您的员工免受这种影响。

通过赋予员工对工作的所有权来激发企业家精神。要求努力工作,但要奖励它带来的结果。赋予他们创造性的统治,就能产生推动进步的思维。我告诉人们,“我需要经常告诉你 '不' -- 否则,你没有足够努力去创新。”

杰夫·贝佐斯 (Jeff Bezos) 将转售书籍的网站变成了领先的电子商务平台,网络服务提供商,媒体制作公司和领先的声控数字助理的制作人。只有当您的团队成员感到足够安全以提出疯狂的想法时,这种创新才会出现。请记住,员工不是组织的资产。员工组织。

了解您的劳动力会推动自己的增长。

创新思维突破界限,创造新的体验和标准。作为一名领导者,你必须激励和授权你的团队以不同的方式思考。在彼此增长的愿望的推动下,劳动力可以建立一个强大的品牌,并逐渐成为其行业的一股力量。为了激发动力,增加一层认可,并奖励推动公司前进的大思想家。

为未来做准备。

这听起来可能像是 “少数派报告” 的建议,但商业的技术化尚处于起步阶段。业务必须准备好与之一起发展。与传统工作相比,零工经济的增长速度更快,这对您的冰雹和租用的海滨别墅的影响更大。

外围方面也在发生变化,行业需要为下一步做好准备。谁来为两辆自动驾驶汽车之间的事故投保?您如何解决一个付钱在您离开时睡在床上的人的盗窃问题?如果您因为按需私人飞机晚点而错过了重要的商务会议,谁有过错?

这些未来的问题现在正在发生,但是传统经济不知道如何处理它们。这些问题的答案在当今劳动力的创新思维中。这取决于领导者将解决方案浮出水面。

现在轮到你了。

这四个想法和我们提供真正价值而不是低成本替代方案的愿望构成了我们在老龄化行业创新过程的基石。不管你的行业已经存在了多长时间,或者你从老兵那里得到了多大的阻力,你都应该意识到影响你所在领域的机会,这是你自己和你的客户的责任。这样做将使您处于最佳位置,为旧的做事方式创造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替代方案。

作为企业家,我们的工作是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客户的问题。创新和增长不会开始和停止。请记住,这些机会每天都在呈现。在proSight,我们才刚刚开始行业的重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