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你的领导技能

企业家不断受到可扩展性问题的冲击-他们的初创公司为适应增长做好了多大准备?这是每个投资者最关注的话题,它困扰着每一次董事会会议,并为创始人带来许多不眠之夜。

每个企业家都想创建一个可扩展的企业,但不幸的是,有70% 的企业家都在努力做到这一点。有无数的文章为那些寻求扩展的人提供了提示,技巧和技术工具,但他们往往会错过难题的关键部分: 领导者还需要学习如何扩展他们的领导策略。

知道什么时候调整你的领导风格是很困难的。尝试过早转移,您可能会冒着扑灭火焰并赶走使您达到这一点的员工的风险。然而,等待太久,你的团队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转动轮子,当你需要更多的结构时,陷入了初创公司的临时心态。

什么时候是扩大您的领导能力的合适时间?在我公司的早期阶段,我们的员工中充满了自我启动者,他们几乎不需要指导。我们以扭曲的速度运行,我们需要随心所欲的人,他们可以舒适地坐在裤子旁。

这已经解决了一段时间,但是随着我们的不断发展,我们逐渐需要更多的结构。作为领导者,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屈服并实施流程,以使我们的团队正在收集的知识正规化。那时我们知道是时候扩大我们的领导策略了。

除了确定何时进行此更改外,知道如何进行更改也同样重要。一项研究发现,令人震惊的80% 的员工认为他们的领导者从未或很少很好地实施变革。

以下是帮助企业家以正确方式调整领导策略的三个技巧:

1.学会管理经理。

创始人将做出的最大转变之一是从领先的个人贡献者到领先的其他领导者或经理。有效地做到这一点需要不同的技能和心态。随着实习生一眨眼就能成为高级领导者,这变得更具挑战性。

这种转变最重要的部分是清晰度和培训。与你的新经理明确他们的个人和团队职责是什么,以及你期望如何在职责之间分配努力水平。其次,确保他们拥有学习资源和支持,成为有效的经理。

提供一套他们可以参考的好文章,以及一个明确的导师,他们可以拜访谁在他们的直接链条之外。一旦您的经理离开并运行,请让他们犯错误并发展自己的领导风格,而不是试图强加自己的领导风格。每个人的领导方式都不同-这取决于团队动态和个人风格。

2.从存在到过程的过渡。

当一家初创公司年轻时,领导者往往每天都亲力亲为。但是,一旦公司规模扩大,领导者的身心投入就需要在其他地方投入。一项研究表明,经理们将80% 的时间浪费在对公司长期价值几乎没有影响的事情上,而微观管理员工则完全属于这一类。

因此,将你的领导技能从存在过渡到过程是关键。通过应用确保清晰沟通的组织流程来做到这一点-沟通有效性是成功领导的关键要素,尤其是当创始人无法每天碰到每个人时。

3.准备处理行政职责。

随着团队的发展,您的管理负担也会增加。在某个时候,如果您想聘请行政助理来处理,则必须决定是否要自己继续处理所有这些文书工作。不这样做会让你的员工冷落。

专职 (或虚拟) 管理助理可以将费用报告和工资单等任务从您的盘子中删除。考虑一下您目前在这些事情上花费的时间和精力; 然后考虑所有您可以做的事情。

扩大公司规模不是一门科学,但考虑到深思熟虑的决策和这些技巧,它也不一定是一个猜谜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