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生肖设计,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开售,2499元起

12月10日,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全渠道正式开售,背面采用丝绒玻璃和纳米级流光焕色工艺,带来顺滑亲肤的细腻触感和明亮纯粹的色彩,并在镜头模组部分加入兔年专属设计,起售价格为2499元,和Reno9普通版保持一致。

OPPO推出红色定制手机由来已久,早在2017年1月便发布首款OPPO R9s新年特别版,纯正的红色配合金色的品牌Logo,带来了抢眼的视觉效果。此后每逢年底或春节OPPO便推出一款与十二生肖相结合的“新年红”定制手机,增强新年欢乐喜庆的热闹氛围,后续相继推出了OPPO R11s星幕新年版、OPPO R17新年版等红色定制手机。此次开售的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是OPPO推出的第五款新年红生肖定制手机。

OPPO R9s新年特别版

纯正的红色是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的标志性视觉元素,OPPO通过丝绒玻璃工艺和纳米级流光焕色,在玻璃材质上改变细腻微观晶体结构,带来丝绒般柔和触感和焕亮明丽的正红色,令雾面的红丝绒透着流动的光泽,充满着高级质感。

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依然加入了生肖设计,将生动可爱的“如意兔”非常巧妙地镶嵌在了相机模组当中,结合图案的金色圆环和机身顶部的“星空顶”作为装饰,尽显精致与高级。

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轻量化设计,机身薄至7.19mm,重量只有174g,正面配备6.7英寸OLED柔性曲面屏,支持120Hz高刷、10 亿色显示和2160Hz高频PWM调光等特性。此外,新机还具有67W超级闪充和4500mAh大容量电池的续航组合,并搭载6400万像素水光人像镜头,预装ColorOS 13系统,带来优质的综合体验。

目前,OPPO Reno9兔年定制红已经在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售,共有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的配置版本,售价2499起。多家线上平台可享12期分期免息、加购Enco R系列立减100等福利,线下还有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更多新品信息与购机优惠政策,敬请关注OPPO官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