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SXSW 2015错过了什么: 飞行汽车,培根波旁威士忌鸡尾酒

企业家在现场forSXSW。查看节日的亮点以及思想领袖和创新者对趋势的见解。

今年没有到SXSW吗?不要害怕。我们为您提供了亮点,这是什么很酷,什么让我们微笑。

竞争对手被twitterramup to SXSW切断,Meerkat是一个热闹的应用程序,吸引了Jared Leto等知名追随者,并被主要新闻媒体称为 “年度it” 应用程序。社交直播工具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Twitter,从而触发了用户目前正在做的事情的推文,从而从Twitter关注者中吸引了受众。周五,Twitter削减了Meerkat对其社交图的访问权限,并宣布已收购竞争对手periscope。这一切都发生在星期五-可能不是Meerkat认为在节日的第一天要处理的事情。

培根波旁鸡尾酒

图像信用: 企业家

公司重塑之路通常包括在SXSW参观。试图改变有关其公司的对话的公司通常会采取类似的步骤: 提供通知和免费赠品,与创新者计划会谈以及邀请世界参加abig井喷派对。今年,麦当劳 (McDonalds) 加入了该清单,做了所有必要的SXSW事情,但在聚会上,它为培根老款提供服务。

谈论蔬菜。

图像信用: 博门道

有没有想过你的甜菜在想什么?多亏了SXSW贸易展览会的促销工具,您可以将西兰花和土豆连接起来,以告诉您触摸它们的来源。我们有视频。有关更多信息: 谈论蔬菜,自拍豆荚和更多来自SXSW贸易展览会的疯狂产品

瑞安·高斯林 (Ryan Gosling) 在一个备受期待的小组中被打扰,演员瑞安·高斯林 (Ryan Gosling) 被打断了,向女友求婚。

精明的Tinder catfish活动期间在Tinder上与Ava聊天的人得到了更多他们意想不到的东西。正如Adweek报道的那样,经过简短的交谈,这个女孩将求婚者带到她的Instagram上,透露了Ex Machina的促销活动,这是一部在会议上首映的电影,她在其中扮演人工智能。

一件变色的衣服。

不,不是金色和白色/蓝色和黑色连衣裙。panels再次探索了这种羽翼未丰的消费者营销的未来,包括具有嵌入到织物中的技术的可穿戴设备。这些创造了一些有趣的可能性,例如当穿戴者被唤醒时,衣服从不透明变成透明。

更多信息: 引入智能纺织品-设计师预测穿戴设备的下一阶段

一辆会飞的汽车。

由于一家斯洛伐克公司致力于飞行汽车,Jetsons的现实可能比您意识到的要近。有关更多信息: 飞行汽车最早可能在无人驾驶汽车的海岸到海岸之旅2017

图像信用: 奥迪

无人驾驶汽车的第一次从海岸到海岸的旅行将在这个3月拉开序幕。背后的公司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但它不应该。更多信息: 自动驾驶奥迪将首次在美国进行从海岸到海岸的驾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