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类您的知识产权需求

知识产权给现金资源有限的企业家和初创企业带来了一个难题: 保护它的措施必须与其他必要的项目竞争。然而,如果不采取这一重要步骤,可能会导致商业周期后期的巨大价值损失。

此外,知识产权特有的时间限制会激怒这种情况。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对需求进行 “分类”,重点关注优先级和价值较高的资产。以下概述了各种类型的知识产权,保护它们的成本以及与不采取行动相关的一些风险:

1.注册版权。版权保护想法的创造性表达,但不能保护想法本身。软件,网站,照片和其他创意作品都是可以受到版权保护的材料的示例。出现的一个常见障碍是在侵权开始之前未能注册版权。这可以阻止所有者收回律师费和一种称为法定损害赔偿的特殊损害赔偿。好消息是,与其他形式的知识分子相比,版权的注册成本要低得多。

企业主可以通过美国版权局的网站在线提交申请,并支付35美元的申请费。律师可能会收取250至500美元的费用来准备和提交申请。考虑到成本与保护范围之间的平衡,版权是保护知识产权的第一道防线。

2.追求商标保护。商标 (保护产品),服务标记 (用于服务),商业外观 (用于非功能性,独特外观) 和商业名称 (用于企业名称) 用作产品或服务来源的标识符。与版权和专利不同,只要商标在商业中使用,商标就不会过期并继续使用。

在大多数情况下,企业所有者应在美国专利商标局获得标识其关键产品或服务或其企业名称的商标的注册。ofice的商标收取每一类商品或服务325美元的申请费,律师可能会收取500美元至1,500美元的费用来准备和提交申请。联邦注册提供了显着的优势,包括在全国范围内获得商标的权利以及帮助防止域名被网络抢注或社交媒体中用户名抢注的权利。

3.申请专利。保护机器、系统、过程和其他东西,专利可以为所有者提供阻止他人制造、使用、出售或出售发明。专利注册比申请版权或商标要贵得多。如果此事由律师处理,则费用为5,000至10,000美元或更多,包括申请费。

专利法还规定了许多注册障碍,例如在申请提交之前进行的某些披露,公共使用和销售。根据修订后的专利法,美国拥有先备案制度。因此,延迟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并可能对寻求专利权造成致命的影响。如果企业开发了关键技术,则优先考虑专利资源,因为它们具有有用的保护和时间限制。通常,专利组合是技术公司最有价值的资产之一。

4.保护商业秘密。商业秘密可能非常有价值,应该受到企业的保护。虽然他们不需要注册,但通过雇佣、独立承包商、竞业禁止、不招揽或保密和保密协议对他们保密,通常会保护他们。

企业需要考虑的其他事项包括提出保护员工,社交媒体帐户,域名注册以及帐户名和密码创建的电子文件所有权的方法。所有这些问题通常都可以通过就业协议来解决。

虽然知识产权的保护成本可能很高,但它给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竞争优势。由于延迟保护的费用和潜在风险,企业应谨慎地优先保护知识产权,并将其与其他业务需求进行权衡。企业可以考虑在开发周期的早期向经验丰富的律师寻求战略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