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创业摇滚明星吗?是这样的。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我们见证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创业 “黄金时代” 的兴起。

综合因素,包括科技初创公司的受欢迎程度、建筑公司获得更多资源和技术以及对创业精神的重新焕发的兴趣,在突围的新业务中培养了一个有趣的新角色: 创业摇滚明星。

与传统摇滚明星一样,这些企业家吸引了公众的兴趣,并为各自的品牌带来了广泛的吸引力。但是,这些人是如何到达那里的,您如何采用相同的做法来为自己的个人品牌产生类似的吸引力?

创业摇滚明星的品质

首先,考虑典型企业家 “摇滚明星” 的独特品质,以及为什么这个职位是有价值的,并且令人垂涎:

公司的面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企业家都成为各自公司的面孔,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比公司本身更受欢迎。例如,你能想象没有史蒂夫·乔布斯的苹果吗?更好的是,有多少人熟悉SpaceX,Solar Cityor Tesla的操作?然而,这些人不熟悉埃隆·马斯克吗?我敢打赌,马斯克的受欢迎程度超过了他的个人公司。个性。成为企业家摇滚明星不仅仅是拥有一家成功的公司。您还必须具有可识别,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个性。最后的品质并不意味着对每个人都友好或讨人喜欢,但它确实意味着你的个性吸引了大众。例如,理查德·布兰森 (Richard Branson) 愿意成为达林 (daring),这推动了他的受欢迎程度,就像他在物质上的成功一样。角色建模。人们还崇拜那些做过不可思议的事情的人,这样他们自己就可以学习并希望复制这些角色模型的成功。这就是人们抓住非常成功的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原因之一,即使这些首席执行官本身并不想变得受欢迎。(想想: 马克·扎克伯格。)

人的因素

重要的是要认识到,企业家摇滚明星存在的一个主要因素是我们人类固有的品质: 我们喜欢看到其他人并与其他人建立联系。与公司相比,有面孔和个性的人更容易看待,学习和启发或娱乐。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一个人是一个人 -- 也是一个真诚的人 -- 可以极大地提升他或她的潜在吸引力。

只有一些企业家?

许多初创企业和企业迅速普及,但只有一些超级成功的企业家最终成为 “摇滚明星”。这是为什么?部分归结为可见性; 一些企业家故意试图避开聚光灯。

但是,另一个甚至更重要的动机是潮流效应,更多的人倾向于关注已经流行的事物。本质上,一旦某些企业家达到受欢迎程度的门槛,他们就会因为曝光而成为更大的名人。他们在公众视野中的地位迅速上升。

如何成为创业摇滚明星

那么,你怎么能凭自己的能力成为创业摇滚明星呢?你需要采取什么策略?

打造个人品牌。个人品牌是您建立更大,更信任和更紧密受众的门户,无论您的目标是成为品牌的代言人,还是只是希望在更高的圈子中推广您的内容。记住要忠于自己; 人们尊重真诚,所以仅仅展示你真正的个性和专业知识就会让你在产生人气方面走很长一段路。大胆点。你需要以某种独特的方式区分自己。大胆地行动和内容,并利用任何出版机会。您产生的影响越大,产生的头条新闻越多,您对个人和企业品牌的关注就越多。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是一个大胆的企业家的例子,他以殖民火星和使世界能够获得和负担得起的可持续能源的目标而闻名。马斯克证明,只要有足够强大的意愿,就有办法。出版。显然,如果您想使自己可见,则需要发表自己的作品。努力在一般出版物中获得一些来宾帖子,从声望较低的本地资源开始,为自己树立名字。有关帮助,请参阅 “通过来宾博客建立品牌的终极分步指南”。提高知名度。没有人在一夜之间成为摇滚明星。如果你想达到这样的受欢迎程度,你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扩大你的努力。这意味着要接触更大更好的权威机构,增加内容的生产,并做更多的事情来支持你的个人品牌。有关提高知名度的帮助,请参阅 “内容释放: 推广您发布的内容的终极指南。"

即使您采用这些特征并努力推广自己的个人品牌,也不能保证您能够成为企业家摇滚明星。但是,您对个人品牌的受欢迎程度所获得的任何收益都可以 (并且很可能会) 反映在公司品牌的受欢迎程度上。无论如何,您为提升自己而付出的任何努力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