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实际持续的工作场所压力的解决方案

工作和压力是齐头并进的 -- 这是人们接受并认为是常态的东西。实际上,压力实际上可以帮助生活中的某些事情,例如动力,韧性和记忆力。

但是这种 “良好的压力”,被称为eustress,应该是平衡行为的一部分。

当有害的压力变得慢性,人们觉得他们已经失去了对一种情况的控制时,这种情况会对他们的健康和福祉产生负面影响。而且有可能在工作场所越过这条线。但是,不幸的是,当公司试图解决工作场所的压力时,他们可能会被误导。

美国精神卫生的一份2015年10月报告发现,在接受调查的2,000名员工中,有83% 名认为他们各自的公司在解决工作场所健康问题时过于关注琐碎的活动。

相反,雇主可以利用员工的经验来认识如何更改程序以制定持久的解决方案并创造更健康的环境。

以下是导致工作场所压力的一些常见原因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缺失信息

员工喜欢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何时完成任务以及向谁报告。不幸的是,在当今的办公室中,信息不清楚是一个常见的问题。来自rike的一项2015年10月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464名员工中,有44% 名认为他们被分配的职责不清楚-他们认为这是工作中的重大压力源。

解决方案: 透明。解决方案很简单: 以清晰的方式沟通。将透明度作为公司价值并坚持下去。当员工对他们在组织使命中的角色进行事后猜测时,就会有人失败。不断的质疑是浪费时间,并造成不适当的压力。

清晰地传达期望,并为每个团队和员工写下具体目标。当他们知道成功是什么样的,并且可以想象他们走向成功的道路时,他们会感到更有动力和投入去努力。创建简单且精简的工作流流程,以避免复杂工作环境的混乱。

复杂性和过载

德勤 (Deloitte) 的一份2015年2月Bersin报告发现,在接受调查的3,300个组织中,有70% 多个组织将简化工作的必要性视为重要问题。一些74% 的受访者将他们的工作环境评为复杂或高度复杂。

不应要求员工浏览复杂的流程和过于复杂的程序的迷宫。他们不应该被过多的步骤所淹没,也不应该被盘子上太多的工作所困扰。

解决方案: 任务管理策略。为每个员工建立角色,以便他们知道自己的优先事项在哪里,并不断跟踪他们的进度,以确保他们富有成效。当生产率滞后时,该场景表明倦怠和过度劳累。

技术可以帮助公司管理各种规模和范围的多个项目和任务,同时在简单,直观的可视化仪表板中提供实时报告和跟踪。这种实时反馈有助于所有组织级别之间的持续沟通。

鼓励员工在感到期望不切实际或感到不知所措时大声疾呼。这种积极主动的方法将减轻工作场所的压力,并为企业增加一定程度的舒适度-人们会觉得自己有发言权并且正在被听到。

工作与生活的平衡不佳

技术使每个人都可以保持联系,但是有些员工对技术的了解太远了。实际上,那些仍然在家中登录工作电子邮件和其他形式的商务信函的人有可能让工作场所的压力侵入他们的个人生活。

这种持续不断的电子通信可能会造成负担,甚至不利于一个人的健康。发表在《职业健康心理学杂志》上的一项2015年4月研究创造了 “远程压力” 一词,以描述快速响应包括电子邮件在内的各种消息的冲动。在303名参与者中,那些痴迷于回应的人报告说,由于健康问题,睡眠质量较差,缺勤。

解决方案: 灵活性。这种类型的倦怠部分掌握在员工手中,但组织可以发挥作用并产生积极影响。不允许员工定期将工作带回家。通过建立技术宵禁并对响应时间设定明确的期望以帮助管理工作负载,阻止他们不断建立联系。通过帮助员工设置一天中的特定时刻来检查通信来防止远程压力,而不是不断地立即处理每个通知。

此外,还提供灵活的调度,例如允许弹性工作时间或远程办公。这使员工有机会按时完成工作,但要根据他们的个人时间表。他们不会错过家庭活动之类的事情,也不会停止从事个人爱好,而且他们仍然可以富有成效。

压力在办公室以各种方式抬起丑陋的头。虽然确实需要一点点,但过度会扼杀生产力,耗尽员工的参与度和积极性。解决这些常见问题会带来更快乐的员工和更有效的运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