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高位修复小时线缺口主流币或迎来随涨机会

sP44Z3cBmHheiF41rHcsm9BRi2KKB6P5EKtu8I5C.png

昨日早7时,比特币建立高点13200美元后快速下杀,小时线上出现放量阴线。截止目前,比特币小时线一直围绕该阴线做修复震荡走势。形成上冲回落的原因是昨日早间美经济刺激计划谈判宣告延期落地,而在众人对美股、黄金以及包括比特币在内的世界经济担忧之际,美再次宣布正在拟定相对折中的计划。第二则消息在一定程度上拖延了美股下跌趋势,但从美股反弹力度观察目前仍然处于弱势,而比特币我昨日给出观点是目前已经处于日线上涨西游沙僧位。10.21日的大阳线给出了沙僧阳线的主K线,未来在美经济刺激计划尚未落地之前,比特币有概率以13200为高点,前日线箱体上沿12000美元为底边线,做反复震荡收敛动作。直到完成10.21日阳线在空头方向上的回补后再次拉升的概率正在提高。但对于比特币来说,可以肯定的是自7月下旬以来,比特币突破9700美金即火币网价格19875、13968、10500三年的高点连线后,技术上已经构成牛市。9月初的回调虽然让行情充满焦虑,但最终比特币在近日的行情中不断刷新高点,完成了筹码在万点附近平台期的换手。因此虽然短线上比特币因国际形势或有所调整,但第三次减产引发的第三轮牛市事实上已经开启。

FVtt4AOoxRiQXghbFdt2ci8JKSKeOKPtMETZi38e.png

以太坊、LTC从盘面上看在时刻等待这次比特币调整机会,只要比特币不再创出新高,主流币就有机会做出拉升动作。鉴于以太坊目前距离前高还远,给出ETH在多头方向上的目标位是458美金。同时这里是以太坊日线级别上涨西游沙僧位的目标位置。

B8VUoM1exDL01ab3ArTBcii6z4doBzb6ycSmgxI4.png

注意观察UNI当前的走势,已经进入我昨日文章中日线级别收敛的近末端,并且因多头的持续发力目前价格重新进入到了收敛内部。这是一个看多的结构,原因是目前UNI日线级别构成了一个窄收敛结构。多头很可能做出的是同下跌方向相互平行,力度对等的上涨动作。因此在3美元上方可以耐心等待UNI的发力,同时注意设置合理止损。

bdNgwoQxdcRUZG8R5QLn9cLCRcflmmy9q5Uad6ll.png

FIL是存储类代币的龙头币种,但因测试币当主网币抛售,官方持有币抛售等丑闻一直处在下跌趋势。这里FIL已经在日线级别上完成了下跌西游的四部曲,根据K线西游战法,如果能够出现4小时级别标志性阳线,或有机会构成4小时级别的上涨西游。如果这一规律性结构最终发生,FIL目标位看到32美金。

限于水平,炊事团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