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期待自己的最佳状态来领导和成功

在我们生活中的某个时刻,我们大多数人都听说过: 你不够好。你不够聪明。即使你努力了,伟大也不会来自你。

我们中的许多人在小时候就听到并感受到这些信息,然后在我们成年后的整个商业生活中。我第一次听到这是一个来自宾夕法尼亚州霍姆斯特德的7岁孩子,他敢于说我想长大成为匹兹堡钢人。

今天,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不仅是我家乡球队的NFL四分卫,而且还是最好的批量基金会和体育评论员的创始人。今天,我还是一名企业家,与大学合作,将突破性的健康和保健技术推向市场。

因此,我是我小时候反对的那些关于低期望的早期谎言的对立面。虽然到达这一点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但我最终学会了 -- 在朋友、家人、教练和队友的支持下 -- 向那些我允许在自己内心成长的谎言和怀疑 “投掷挑战旗帜”。我找到了一种期望自己最好的方法,这反过来又使我能够领导并取得成功。下面是我的公式的三个部分:

1.准备好。

做好准备意味着每天投入别人只是偶尔做的工作。作为钢人队的后备QB,我学会了参加可以在练习场上获得的代表,并在场边时参加心理代表。身体和精神上的准备使我进入了三个超级碗。

2.保持韧性。

我们都被击倒了; 重要的是你如何重新站起来。当我还是东密歇根大学的学生时,我的妹妹Danyl在帮派暴力的交火中被枪杀。当我到达犯罪现场时,我有一个选择: 报复或保持韧性。我选择了弹性,并创造了最好的批处理基础。今天,我们每年帮助3,000多个孩子为更光明的未来做准备。

3.做专业人士。

成为专业人士意味着要加强并承担责任,以尊严和尊重对待他人,并回馈给我们如此多的社区。

当你在商业和生活中期待你最好的时候,令人惊奇的事情就会发生。问问你自己,“你的目标是什么?你的个人超级碗是什么?”然后做好准备,保持韧性,成为领导和成功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