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讲话时建立个人品牌的5种方法

如果人们注意到我们的第一件事是我们的外表,那么下一个显着的印象就是我们的声音。成功的企业家通过说话与普通人略有不同而获得成功。无论你是说服潜在客户成为客户,还是影响客户看到你的观点,还是激励同事尽最大努力,掌握说服艺术都是明智的。

有效的沟通是每个成功人士技能组合中必不可少的工具。这里有五种方法可以利用强大的对话策略并影响人们。

1.用知识和力量说话。

如果有人问你一个问题,而你不知道答案,不要只是说 “我不知道”相反,说些能表明你所知道的东西。例如: “黛比是这个问题的真正专家,所以让我们把她带进这个对话,看看她是否能帮我们回答这个问题。”

通过表明您积极参与解决问题,并且知道如何通过访问同事的专业知识来获取信息,该响应增强了您的信誉。

2.将对话向前移动。

当你遇到障碍时,问你的团队成员,“我们现在还能做些什么来朝着解决方案迈出又一步?”征求他们的想法并倾听他们的答案,即使他们看起来遥不可及或不切实际。这鼓励人们敞开心扉,分享他们的想法。您团队中的某人可能具有独特的知识和才能,可以通过新的眼光或新的角度来看待挑战。

3.表达同理心。

向人们展示你理解和欣赏他们的努力工作对赢得他们的尊重和让他们重视你的能力有很大的帮助。通过积极倾听他们的关切并向他们反映他们的观点来做到这一点。在对话中使用富有同情心的肢体语言 (例如向前倾斜并保持直接的眼神交流),以表明您正在专注于他们所说的话。使用 “听起来很有挑战性” 和 “我听到你在说什么” 这样的短语来促进联系。

4.传达对自己和他人的信心。

每当有人批评你时,优雅地接受他们的评论,真诚地感谢他们诚实地分享他们的观点,即使你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该响应表明您足够安全,可以欢迎任何可以改善您的性能的反馈,并且足够成熟,可以在适用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同样,不要批评人们的缺点,而是用建设性的赞美来赋予他们权力,比如 “你在 ____ 上做得很好” 或 “我知道你能做到”。积极的强化鼓励同事们充分发挥他们的潜力。

5.在到期的地方给予信任。

承认他人的成就,并证明您重视每个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得到认可。例如,当你说,“这是一个惊人的团队努力。没有你,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它揭示了很多关于你是什么样的人。它传达了谦虚,慷慨,关怀和其他积极的品质,使人们希望再次与您合作。

沟通是关于将人们联系起来,以便他们能够朝着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通过诚实和开放,您将赢得尊重并增强对他人和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