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人工作时成为百万富翁的6种方法

你为别人工作永远不会变得富有,或者他们这么说。许多人觉得企业家的冒险生活是成为百万富翁的必经之路,但是如果您更快乐,更舒适地为支付医疗保险的老板工作,该怎么办?

根据一些估计,如果你正在考虑成为一名企业家,你将不得不赚取比你目前工资更多的35%,才能完全取代每日工作每月带来的收入。对于有家人支持的人来说,离开受薪职位的安全是有风险的,即使在未来可能更有利可图。

如果你打算成为百万富翁,但你也想要为别人工作的安全感,这里有几个可以考虑的选择。

1.获得合作伙伴地位。

合伙关系不仅适用于律师事务所。寻找一家小企业或初创企业,在那里你有机会在某个时候成为商业伙伴。虽然许多企业所有者从一开始就选择成立合伙企业或独资企业,但随着公司的发展,小企业创始人肯定可以改变这一点。

如果你努力工作,把某些专业知识带到桌面上,展示你的领导能力,抓住机会提出加入你的老板来管理事情的想法。这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带来更大的收入份额 -- 甚至是最终的百万富翁身份。如果你回避敢于成为公司的领导者,这种事情肯定不会来得那么快。

2.拿股票期权。

股票期权通常是在工作面试过程中协商的。找到一家提供股票期权的公司,即使工资稍微低一点。这一考虑在硅谷的创业世界变得非常流行。有才华的候选人想知道在与公司签约之前,他们的选择权需要多长时间。

除此之外,重要的是要理解严酷的现实,即股票期权本身就会使员工成为百万富翁。不能保证该公司会被收购或上市,而且即使达成协议,您也不会获得数百万美元的交易。将其视为一项投资,您可能会在股票市场或房地产市场中进行投资。

3.生活在你的能力之下。

你花的钱越少,你在银行的钱就越多。如果你一直花太多钱,你就不能省钱。“隔壁的百万富翁” 背后的整个理论是,许多最富有的人的生活远远低于他们的收入。

这可能相当于住在小房子里或开二手车几年,甚至几十年,但如果以后有回报,这是非常值得的。在某些情况下,存钱实际上比赚更多的钱更好,尤其是当你记得你必须在4月纳税,并且在银行里有钱是有帮助的。

4.明智地投资

在股市中导航可能很棘手。这也是一种快速增加你收入的方法,前提是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并且你有额外的时间和精力去擅长它。

许多有企业家意识的人擅长发现一个坚实的商业概念,并把钱投入其中。他们密切关注各种不同股票和行业的表现,就像足球迷可能会仔细研究他们幻想球队的统计数据和排名一样。

如果您对股票市场完全一无所知,请花大量时间寻找可以指导您进行最佳投资以实现目标的财务专家。一旦你有了额外的收入,你也可以考虑投资房地产或租赁物业来提高你的月收入。

5.接管业务。

最终,企业主将退休或转移到其他企业。那可能是你闪耀的机会。

如果您的企业主甚至还没有接近退休年龄,请寻找他或她有一天可能希望将企业放在一边从事其他企业的可能性。在您在公司任职期间,表明您拥有在当前所有者不在的情况下经营业务所必需的热情和职业道德。如果您是值得信赖的员工,随着岁月的发展,您可能会承担越来越多的领导公司的责任。如果您无法想象要接管您当前工作的业务,请考虑探索另一个领域。

6.开始副业。

一旦你的日常工作结束,你的副业就应该开始了。有了今天的技术,你不必投资实体办公室和员工团队来开始新的业务。

保住你的工作,成为百万富翁,可能意味着夜以继日地劳作,建立你的客户群,建立稳定的收入流,这样你就可以有一天把你的薪水职位抛在脑后。确保您的副业不会对您的日常工作造成利益冲突,而您仍然依靠它来支付账单。

一夜之间很少有百万富翁。要达到这种收入水平,需要多年的努力和深谋远虑。像大多数人一样,如果你想赚更多的钱,你需要在为别人工作的时候做,至少在开始的时候是这样。请记住,建立一个新业务需要做多少工作,了解客户的需求以及创建与之匹配的产品或服务。

牺牲是游戏的名称,并不适合所有人。不过,只要您保持纪律,快速思考并长期坚持下去,这仍然是可以实现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