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体育企业利用创业技能扰乱市场

在全球体育领域中,与球迷,运动员,团队和品牌互动的窗口从未像现在这样大。该领域的一些公司是寻求创造利基市场的新攻击者,另一些公司则不断重塑自己,而另一些公司则是您可能知道但找到了新的成功之路的名字。我们关注的是谁,您应该关注谁?看一看。

1.阿列克谢

为该公司的Echo设备提供动力的亚马逊虚拟助手正在扩展其Alexa的体育更新功能,该功能可让粉丝获得实时得分更新和时间表信息。其他公司也在培养与体育相关的Alexa技能; 特纳体育上个月首次亮相Catch sports,以帮助球迷找到观看球队的方法。当然值得一听。

2.阿西亚

当前的美国移民政策使我们陷入了陌生而未知的水域。一个令人质疑的领域是,政策的变化将影响成千上万的职业和业余运动员,不仅是在国外比赛的美国人,而且是在美国比赛,训练和生活的外国运动员的广泛马赛克。

从美国奥委会到NBA的利益相关者最近提出了一些问题和担忧,这可能成为美国2017年最大的体育商业故事之一。然而,在这种焦虑的混合中,有些曙光。就像很多次的情况一样,必要性成为发明之母,有了这项发明,尽管美国外交政策发生了预期或讨论的变化,但企业家还是会为聪明,简单和不断发展的利基市场服务。该公司名为ASIYA,其使命是为想要参加田径运动的女性打造适度的主动服装,尤其是hajib。随着保守国家 (尤其是中东) 的妇女越来越适应她们的机会,以及其他县的保守妇女在体育运动中的崛起,机会就出现了。阿西亚 (ASIYA) 已经找到了活跃女性的利基市场,并且似乎正在为之服务。

3.亚特兰大勇士队

勇敢者队在几周内搬到了SunTrust公园,那里拥有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体育场。全光纤网络将使球迷无论身在何处都保持联系,而15秒成名的社交应用程序将在球迷出现在stadium jumbotrons上后向他们提供个性化视频,无论得分如何,都可以使每个人都坐在座位上。按需订购,定制的座椅交付甚至量身定制的相机角度都将混合在一起,因为亚特兰大欢迎今年将是两个新体育场中的第一个体育场,而勇敢者则竭尽全力成为第一和快速的体育场。

4.乔巴尼

希腊酸奶gianthas投资数十亿美元成为积极生活方式领域的领导者,并继续寻找新的方式,从运动员合作伙伴到杯子内的互动信息,以参与并追求简单的消费者体验。它推出了新的酸奶饮料系列,其翻盖混合产品的更多变体,其他酸奶口味以及在特定目标地点的概念咖啡馆。他们甚至将事业营销和工作安置纳入他们的口头禅,使他们成为千禧一代的首选运动品牌,也有一些很棒的口味。

5.花生黄油本垒板

有没有办法重新发明美国主食?不,但是您可以使它更美味,更健康,并建立慈善机构。想想新一代的女童子军饼干或爆米花。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公司是由包括乔什·贝克特 (Josh Beckett) 和马可·斯库特罗 (Marco Scutero) 在内的一群前棒球运动员创立的,他们看到未成年人中的年轻球员试图通过吃含糖的廉价花生酱等廉价食品来谋生。HBp是全美国制造的,成分丰富,正成为棒球内外的人们以及那些希望通过出售慈善迷你套装来筹集资金的团体的主食。它是邮购和零售的,价格低于美食产品,略高于低端品牌。一个简单的想法做得很好。

6.任天堂

我们都知道电子竞技正在变得多么庞大,但Ninentdo试图吸引更多笨拙的观众,移动空间中的休闲游戏玩家。这家日本公司创建了一个平台,用户可以在其中构建自己的超级马里奥关卡,并与他人共享一个新平台,该平台可以将专用游戏机玩家无缝地连接到移动空间,也许是第一次通过联系休闲和硬核玩家来解决游戏的一个巨大问题。无需提及pokemon Go对市场的影响; 现在有了Switch,并在iOS设备上增加了Mario游戏; 任天堂继续前进。

7.职业足球焦点

足球数据业务如何发展?通过不断寻找新的受众,并为任何关心足球的人提供最好和最具创新性的数据; 从教练和经纪人到团队、媒体公司和消费者。这家辛辛那提公司由前NFL球星克里斯·柯林斯沃思 (Cris Collinsworth) 拥有,已经迅速成为NFL球队和越来越多的大学球队的 “必备品”,现在正朝着球迷的消费空间迈进,就像詹姆斯·棒球抽象法案 (Bill James BaseballAbstract) 对棒球幻想球员的要求一样。他们的创新评估易于理解和一流,并为如何将数据用于gridiron带来了新的水平。

8.StubHub

这个票务经销商不断扰乱票务行业。虚拟现实技术正在为他们的门票销售过程增加价值,接下来,作为可出售的升级,他们的票务应用程序可以在包括OTT机器在内的一系列设备上使用,即使在点菜驱动的市场中也可以获得更多的购买点,并在deckis上建立了一个中央网络,以授权票证,以允许对直接,无纸化和动态定价的票证进行全面的行业分解。尽管许多攻击者品牌已经出现在这个领域,但StubHub通过创新引领,因为它们继续在全球现场活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9.托普斯

不再是你祖父的交易卡公司,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体育和娱乐品牌找到了一种将他们不断增长的数字业务与传统业务结合起来的方法,去年为流行文化、WWE、UFC、MLS甚至MLB推出了ToppsNow平台。ToppsNow为球迷提供了一个窗口,可以购买事件的标志性图像,从《行尸走肉》到克里斯·布莱恩特 (Kris Bryant) 的罢工本垒打,几乎是实时的,而实际的卡会在发生时刻后的24小时内邮寄给消费者。结果是粉丝和收藏家对该公司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仅去年一年就售出了近700,000张卡片,并且今年将业务扩展到更多的物业,例如《星球大战》。

10.优步和狂热分子

如果你是一个随时随地的通勤者,你就会知道优步,如果你喜欢任何团队的服装或纪念品,你可能已经从Fanatics那里购买了,该公司本质上是亚马逊的运动服装版本; 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业务,是从NASCAR到MLB的所有人的装备的后端。但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在诸如四强或超级碗之类的大型赛事之后的几分钟内订购并让merch交付给他们,使体育商品的交付时间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开放日可以下一个无人机交付吗?

11.XTECH

在提高头盔的球员安全性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但是像护肩或护胫这样的防护材料呢?不多。输入XTECH。这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的公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足球队的眼球,从NFL到高中,采用了一种新的设计,采用了减震、轻质材料,防水,适用于多年来一直是标准的各种重型模制塑料。虽然脑震荡预防和脑损伤仍然是关键,但这种新形式的保护性衬垫在21世纪就像防弹衣对20世纪80年代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