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应对创业压力的实用方法

创业者在创业和经营时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我在12岁的时候就学会了这一点。我妈妈有很多女佣服务公司,我在放学后和周末帮她做办公室工作。我感受到了她每天都面临的压力——担心员工是否会准时上班,确保我们每个月都能发工资,让客户满意,并聘请一位称职而稳定的办公室经理。

我妈妈对我有更大的抱负,除了接管家族企业,这促使我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CpA)。但即使我进入企业界,我的内心仍然是一个企业家。我拥有和经营瑜伽工作室,会计实践和其他商业企业超过20年。作为一名注册会计师,我为数以百计的小企业主提供了财务和商业运作方面的建议。

在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一两件事:是什么导致了创业压力,以及如何减轻这种压力。以下是我的一些发现。

1.尽早投资于帮助。

作为企业家,我们满怀激情地相信自己的愿景,而且往往有强烈的个性与之相伴。这使我们经常认为我们可以自己做任何事情,这是为什么重要的是要知道你的极限,并寻求外部帮助早期。如果你不能投资于雇佣兼职或全职员工,你应该考虑将你公司的某些职能外包出去。

当我开始我的第一个会计实践,我的孩子还小,我没有任何人为我工作。

当你的生意建立在你身边的时候,你很容易尝试自己做每件事。我会整天和我的客户一起工作,然后回家,和我的家人一起吃晚饭,让我的孩子睡觉,然后回到我的电脑上付账单,给客户开发票,结帐。

我会晚睡早起,第二天再来一次。我很快意识到这是不可持续的,对我和我的家庭是有害的。

首先,Ihireda虚拟助理(VA)。如果事情紧急的话,退伍军人协会会帮我接客户的电话,然后把他们接过去。这个小小的变化帮助我更好地管理我的时间,减轻了我的工作量。这也为我雇佣更多的助手铺平了道路。

如果你每天24小时都在工作,还不能雇佣一个全职员工,那就迈出一小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考虑一个VA,就像我一样,接电话,或者做行政工作。或者雇一个会计,这样你就不需要在晚上花额外的时间在管理工作上。你晚上会睡得更好,因为你知道你的书是由专家管理的,而且你的发票已经开出了。

2.别小气。

我对小企业主最大的建议就是不要这样便宜。而且同时我还想请个律师。

把这笔投资提前做好很重要。它让你安心知道你有正确的法律设置和合同到位。最重要的是,从长远来看,它可以为你节省数千美元。它还可以节省您的业务。你永远不知道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如果你没有保护好你的业务,你以后可能会失去它。

3.拒绝家庭的钱。

企业家从家里拿钱,或者用房屋净值为企业融资,这并不少见。这常常是个错误。在没有失去房子或让家庭成员陷入财务困境的额外担忧的情况下,创业和经营一家企业已经足够有压力了。

我看到这会造成很大的压力,因为他们是从恐惧的地方重新开始工作,而不是朝着一个策略努力。他们最终没有为企业做出正确的决定,因为他们更担心家人的期望。

幸运的是,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获得资金来创业。有一些小企业贷款,你可以通过银行、信用合作社或小企业管理局(SBA)申请,还有一些新型的众筹公司,比如Kabbage或OnDeck。

4.别想了。

瑜伽、跑步、绘画或演奏音乐等活动对你的健康、创造力和灵魂至关重要。这些活动教你通过从工作中释放大脑来调整自己的节奏和充电。

我通过在一天结束时上瑜伽课学会了如何做到这一点。这些课程帮助我放松,晚上我很少想回到电脑前去上课工作。工作第二天,我发现自己更有创造力,有了新的活力,可以为我的事业和家庭贡献力量。

如果你觉得没有时间做这种活动,那么你需要仔细看看自己在做什么。如果你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你需要重新评估一下你在做什么。

5.设置边界。

企业家可以全天候工作,但这是不可持续的。

你需要像对待工作时间一样认真对待个人时间。作为一个企业主,我很早就学会了这一点,因为我从不设定界限,也从不拒绝。

我把它比作赌博。你永远都不知道大的回报——大的机会或大的销售——是否就在眼前。所以你从不拒绝。你从不休假。你总是在办公室里,希望你接的下一个电话是你的幸运日。但更可能的是,你只是烧尽或经验的回报递减规律。

为了阻止这种上瘾行为,从每年设定三到五个战略目标开始。这将帮助你了解你需要优先考虑什么,你需要拒绝什么。然后一定要经常问自己,你所做的是否符合你的目标。如果不是,那就不要做。如果没有战略目标,你很容易分心,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仍然看不到任何显著的成果。

遵循这个建议,你可以减轻很多压力。一旦你的业务建立和运行正常,它仍然是一个很大的工作,但你已经开发了一个坚实的基础,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业务,对你和你的员工较少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