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应该多次跳伞的7个原因

Skyping和企业家精神似乎无关紧要,但实际上它们具有您可能忽略的七个共同点。我认为企业家应该多次使用skype,原因很简单-风险。冒险是每个企业家生活中的一个持续障碍。我不只是指进入创业的最初赌博。

当你继续你的旅程时,你将面临决策的轰炸。这些决定并不总是有明确的答案。通常,如何处理一个艰难的局面完全取决于你 -- 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局面,也从未经历过。当你是一名企业家时,你别无选择,只能相信自己的直觉,并在一致的基础上做出冒险的决定。

当你继续走这条创业道路时,你会继续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专业的skyper,而不是一个单纯的商人。相信我。这就是原因。

1.你必须学会面对你的恐惧。

恐惧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没有将信仰的飞跃带入企业家精神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的,未知是可怕的,在商业上没有什么是有保证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从不那么害怕未知和更害怕永远不知道的心态中重新构建,我们将开始创造自由,冒险和独立的生活。

在skyping中,您别无选择,只能面对恐惧,自由落体。

2.企业家没有降落伞就开始做生意。

就像我说的,创业取决于冒险。由于固有的风险,Skyping是最终的刺激。当你在飞机上,门打开时,你会意识到你的跌倒将是多么不可预测。是的,你有一个降落伞,但是说到生意,没有安全网。你唯一的选择是摆出一副勇敢的面孔,越过边缘,跳下去!

3.两者都迫使您分析自己是否过着充实的生活。

没有人想要平庸的生活。我们都渴望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印记,创造持久的回忆并建立有意义的联系。无论我们是通过我们的业务,影响力还是通过我们的榜样来做到这一点,我们都希望拥有出色的生活。当我们回顾晚年的生活时,我们希望零遗憾。我们都应该回头微笑,知道我们做得对。问问你自己,你是过着最充实的生活,还是只是在溜达?skyping和企业家精神使我们对生活感到兴奋。我的建议-跳下平庸的飞机。

4.建立一支忠实的团队。

我不能强调建立一个足够相信你使命的文化和团队的重要性。找到合适的人来实现信仰的飞跃,使跳跃变得更加值得。当您可以左右看并兴奋地大喊大叫时,您就会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些大事。

5.克服困难。

当你13,000英尺高,云层环绕着你,肾上腺素通过你的血管,你有这一刻,你意识到人类不可思议的力量。我们聪明,强大,有能力做伟大的壮举。你知道两个兄弟是如何严格通过决心创造第一架飞机的。您会考虑在自由落体时必须进行细致的飞行指导,以及工程师如何设计降落伞安全装置以确保安全着陆。在您决定使用skype之前,很多人都无视这种可能性。

通常情况下,企业家之所以开展业务,是因为他们看到了以前从未做过的另一种方式。通过意志力,信念和动力,您了解一切都是可能的。

6.对不舒服感到舒服。

自由落体不同于世界上任何其他感觉。这是一种难以形容的冲动。当你是一名企业家时,你将被迫在舒适区之外做一些事情,类似的感觉也会出现。你不会在每个房间都舒服。向投资者推销时,你会有肾上腺素。您将不确定如何达成每笔交易。但是您必须信任该过程,并对不舒服的情况感到满意。所有的成长、魔力和机会都在你的舒适区之外。

7.玩得开心。

庆祝你的胜利。我们经常被自我批评、怀疑或失败所困扰。但是所有的胜利呢?一定要庆祝一路上所有的成功。记住你为什么会加入这个游戏。这是一个选择。永远玩得开心,在场,享受旅程。

你是一个有skyped的企业家吗?我很想听听你从两次经历中发现了哪些其他相似之处。在hellogerard抓住我,告诉我你认为他们是如何齐头并进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