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143% 多公司或可持续关注

中再资环:拟收购宁夏亿能100%股权

中再资环(600217)公告:公司拟以1.7517亿元收购公司股东宁夏中再资源持有的宁夏亿能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宁夏亿能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废弃家电回收网络,弥补公司网络布局在西北地区的不足,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的资源掌控力、完善行业布局。

汇嘉时代:拟投建新疆汇嘉农副产品(食品)产业园项目

汇嘉时代(603101)公告:公司拟投建新疆汇嘉农副产品(食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估算约为4.42亿元。项目分为四大功能板块,分别是:物流配送板块、生态加工板块、信息管理板块和后勤保障板块,服务于企业自身及第三方业务。

保利地产:1-5月签约金额同比增加50.88%

保利地产(600048)公告:2021 年 5 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 389.21 万平方米,同比增加 22.59%;实现签约金额 594.14 亿元,同比增加 26.22%。2021 年 1-5 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 1438.37 万平方米,同比增加 36.76%;实现签约金额 2348.98 亿元,同比增加 50.88%。

中材国际:子公司中标28.17亿元海外工程总承包项目

中材国际(60097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院埃及分公司收到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国防部工程局大项目部出具的《中标通知书》,确认成都院埃及分公司中标埃及国防部卡夫拉谢赫住房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中标总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8.17亿元。

渤海化学:子公司PDH装置检修

渤海化学(600800)公告:根据化工企业生产工艺和生产装置的要求,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提高安全环保生产标准,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渤海石化有限公司的PDH装置(60万吨/年)将于2021年6月7日开始停产检修,预计检修7天左右。

海天味业:拟在宿迁、成都、武汉、广东等地投资设立子公司

海天味业(603288)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海天蚝油(天津)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海天(江苏)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在宿迁、成都、武汉、广东等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产业规划布局,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

华润微:子公司拟与国家集成电路基金二期等设立项目公司

华润微(68839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微控股,拟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及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润西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投资协议》,发起设立润西微电子(重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拟为50亿元,由项目公司投资建设12吋功率半导体晶圆生产线项目,项目计划投资75.5亿元。其中,华微控股以自有资金出资9.5亿元,出资完成后占项目公司注册资本的19%。

江淮汽车:5月份纯电动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31.81%

江淮汽车(600418)公告:5月纯电动乘用车销量9356辆,同比增长131.81%。

交大昂立:拟投资1000万元进行菌粉扩产项目

交大昂立(600530)公告:为进一步扩大松江工厂菌粉产能,满足订单增长需求,提升公司健康产品销量规模,公司拟以自由资金投资1000万元进行菌粉扩产项目投资,主要用于一次性完成菌粉扩产所需的厂房改造、配套工程等,并增购2台40平方冻干机,全线产能提升至28吨/年(实际产能)左右。

城地香江:全资孙公司签订8.26亿元数据中心项目总承包合同

城地香江(60388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香江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广州量光荔星科技(“发包人”)签订“广州量光荔星数据中心项目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8.26亿元。

银龙股份:子公司银龙轨道拟引入战投河北省城铁基金

银龙股份(60396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银龙轨道与河北省城铁基金签署《关于意向增资之框架协议》,河北省城铁基金有意以不低于3000万元(“增资款”)对银龙轨道进行增资。

天鹅股份:拟投建年产200台高端采棉机智能制造项目

天鹅股份(603029)公告: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高端采棉机制造能力和水平,实现属地化生产,降低生产成本,增强综合竞争优势,公司拟在新疆五家渠北工业园区投资1.26亿元建设年产200台高端采棉机智能制造项目。

博迈科:签署17.32亿元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的追加合同

博迈科(603727)公告:公司与 GYGAZ SNC 签署了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建造的追加合同,主要工作范围涵盖海上液化天然气工厂模块的详细设计、加工设计、采办、建造、调试、装船等。合同金额约17.32亿元。

中银证券:拟向全资子公司中银资本增资14亿元

中银证券(601696)公告:为满足中银资本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14亿元向中银资本增资,将中银资本注册资本增至17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银资本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比亚迪: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3.41%

比亚迪(002594)公告:公司2021年5月汽车销量46,295辆,去年同期为31,821辆;1-5月,汽车累计销量195,674辆,同比增长56.66%。其中,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32,800辆,去年同期为11,325辆;1-5月,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113,213辆,同比增长143.41%。

百邦科技:拟斥资2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股份

百邦科技(300736)公告: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A股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本次回购金额不低于2,500万元且不超过5,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4元/股。

东方雨虹:拟10亿元投建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东方雨虹(002271)公告: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湖南郴州经开区,投资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推进包括但不限于防水卷材、特种砂浆、装配式(加气材料)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项目。

民和股份:5月鸡苗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40.28%

民和股份(002234)公告:公司2021年5月销售商品代鸡苗2,906.01万只,同比变动2.88%,环比变动0.82%;销售收入12,822.18 万元,同比变动140.28%,环比变动-4.89%。

美联新材:2.58亿元采购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项目设备

美联新材(300586)公告:为推进动力锂电池湿法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控股子公司美芯新材决定向芝浦机械株式会社购买该项目相关生产设备,签订了4个合同总价款折合约为2.58亿元。

康泰生物:冻干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康泰生物(300601)公告:全资子公司申报的冻干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批准注册,发给药品注册证书。康泰生物表示,公司是首家获得冻干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药品注册证书的国内企业。

福能东方:子公司今年累计获孚能科技锂电设备合同4亿元

福能东方(300173)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超业精密与孚能科技(镇江)于2021年1月至今,累计签署日常经营合同总金额达到4.03亿元,订单累计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的50%。超业精密主营锂电池中后段及整线设备,该合同顺利履行有利于公司在锂电设备业务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中利集团:孙公司签订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腾晖泰国与土耳其CENGIZ公司、中机国际于近日联合签署《光伏组件供货合同》,合同约定由中机国际向CENGIZ公司销售122.90MW光伏组件,总金额33,151,993.82美元,由腾晖泰国制造。

安纳达:拟合作建设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

安纳达(002136)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铜陵纳源与湖南裕能决定,共同投资设立从事磷酸铁生产经营的有限公司,由合资公司建设5万吨/年高压实磷酸铁产业化升级改造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其中铜陵纳源出资额7800万元,占比6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