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周刊 | Uniswap v3已在Arbitrum主网完成部署

DeFi周刊是金色财经推出的一档每周DeFi领域的总结栏目,内容涵盖本周重要的DeFi数据、DeFi项目动态等。

本周DeFi数据

1.DeFi总市值达到893.48亿美元

P17PBMSS5Pe4dK0HoWNHjrVUQGLhRsB0SOQ8vJOO.png

市值前十币种价格及本周涨跌幅,数据来源:CoinGecko

2.去中心化交易所24小时交易量:26.3亿美元

KLDx7acqyG6yLJ8XT0tpNb7ujtfDx1YMJ5kZF6tR.png

交易量排名前十的DEX 数据来源:Debank

3.DeFi借贷平台借款总量:173.8亿美元

Xv7X7oyZUPy6WNLCUPKqrauP0GR4udhfl7LlV4lX.png

各DeFi借贷平台借款占比 数据来源:Debank

4. DeFi中锁定资产总价值达663.6亿美元

XJ7Ce2ltkjKetb07bNgQdNGjEhSK3kAGQEzEMbtj.png

DeFi排名前十锁仓量 数据来源:DeFi Pluse

DeFi重要动态:

Sushi在Polygon上总锁仓量达10亿美元

SushiSwap在推特上表示,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Sushi在Polygon上的总锁仓量已达10亿美元。

Uniswap v3已在Arbitrum主网完成部署

6月5日,Uniswap官方发推称:为响应社区投票,Uniswap v3已在Arbitrum主网完成部署。Uniswap同时指出:目前Arbitrum处于仅白名单模式,一旦向所有用户开放,Uniswap v3将立即运行。

Zilliqa链上DEX Zilswap Q3路线图包括Zilswap 2.0、ZILO、ZIL-ETH跨链桥

基于Zilliqa的去中心化交易所Zilswap在推特上透露第三季度路线图,包括Zilswap 2.0、ZILO(Zilswap首次启动发行)以及与跨链互操作协议Poly Network合作创建ZIL与ETH间跨链桥。

BSC链上自动做市商BurgerSwap再遭闪电贷攻击

6月5日凌晨消息,PeckShield派盾预警显示,BSC链上首个自动做市商BurgerSwap再次遭到闪电贷攻击,致使Dekbox ($DEK) 价格大幅下跌。

Futureswap公布路线图,将于第三季度初上线V3版本

6月3日消息,去中心化期货交易所Futureswap公布路线图,此前已由网络安全研究和咨询公司TrailofBits审计其V3版本合约代码,并于6月2日前下线V2版本,将于6月21日开启V3测试版,并将于第三季度初上线V3版本。 V3版本将在第二层推出,Futureswap表示V3版本增加新功能的同时还对用户一直要求的协议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实现更有效的交易,不受高额Gas费影响。Futureswap是一个建立在以太坊上的永续期货协议,提供实时定价、高资本效率以及用户使用奖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