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趋势丨特斯拉停止BTC支付 牛市结束了?

pqZcSmvABTWxQWPPpgwH8laX90PeWfhlT2S8FCPG.png

马斯克宣布暂停比特币支付,市场迎来一波血洗,不过牛市并未结束,目前日线最低回踩到了150日均线再回升,暂时跌破120日均线,不是说跌破120日均线就意味着牛市结束,前期13年牛市和17年牛市都有跌破120日均线再收回的情况。

k9dS9jMzO0heg7hfCbeTePSh4HnyBwXRO9oZVXNF.png

周线依旧未破前期提示的震荡三角,月线回踩5月均线,这在前几轮牛市进程中都是正常的调整,如果从斐波那契回撤看,目前周线也是刚好回踩2.618长期支撑线46000美金一带,所以目前牛市还未结束,牛市进程中的强势洗盘必不可少,只要不破关键支撑就耐心持有,大幅回落便是低吸加仓的机会,大方向比特币已在45000-61000区间盘整13周时间,区间盘整不意味着牛市结束,盘整是好事,利于筹码换手充分,持续消磨持币者的耐心和信心,整理完毕后续再次爆发是大概率,其余主流币同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