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午间行情:注意 震荡末期了

文章系金色财经专栏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记供稿,发表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仅供学习交流!金色盘面不会主动提供任何交易指导,亦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指导交易,请读者仔细甄别,谨防上当。 

据欧易OKEx的数据显示,当前BTC/USDT现货报价为58300美元,24小时跌幅1%。

比特币继续在日线MA30到60000美金区间内震荡,说来震荡已经持续快一个月了,幅度也是越来越小,已经接近震荡末期。当前来看,各种山寨币继续狂奔,市场非常狂热,目前比特币等待资金回流后相信比特币会有非常好的表现。预计震荡会在本周结束,如果资金回流那之前大概率会有一次下杀来挤一挤水分,这样更有利于后期的走势健康,操作上拿好现货防止踏空,想加杠杆的朋友一定注意日线MA30的得失,行情快变盘的时候止盈止损一定要果断。

ZU0yAaoOTx4jcQr8SM8WGkmLY4F7hrliogxtwkaU.jpeg

阅后分享,感谢支持。

作者:牛七的区块链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