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过个孤单的新年 市场也很清淡 而小小波动都是千U级别

基本面| Fundamental Analysis

im2O1FKdEz3KFzazOiiTWCAraC5RCTOinFiyrhsR.png 

消息面| News1.Ripple锁定9亿枚XRP 价值约2.24亿美元2.数据:DeFi平台2020年共遭15次黑客攻击 总金额达1.2亿美 3.以太坊扩容方案Optimism计划在1月15日主网软启动4.Tether在以太坊网络新增印钞3亿枚USDT(已授权未发行)5.灰度上月购买BTC数量几乎为同时期矿工生产数量的三倍6.Bancor 2021年Q1路线图:部署BNT流动性及联合挖矿计划 Bancor池实施动态收费7.Cover Protocol:完全放弃新COVER代币护盾挖矿 Cover V2核心合约即将完成

8.2020年12月基于NFT作品总交易量超800万美元 创历史新高

jYVxSEw1IUnHpXUSvae4msGztWxL03gt4fN70qi4.png 

图表结构|Chart Analysis

JSy2UUEyRLmeW8PCqLZ6CeUCf9YSOZiZkgtQEusM.png 

4H:目前4小时级别走了中枢离开段后的三买走势,目前仍然是处于不背驰状态,且当下三买后的上涨并没有结束迹象,不能做空,有低位多单的可以继续持有。

1e6TVyk9ZFVgX3hf7zUxirKFI22j4tjznfgRdY9L.png 

1H:1小时级别目前也是走中枢后的离开段,短期处于背驰与不背驰的分界线,短期仍没有明确信号终结上涨,所以短期仍然是多头占优。

 

交易策略|Trading Proposal

观点:目前4小时级别走三买后的上涨且创出新高,处于不背驰状态,且短期没有终结上涨的右侧信号,所以当下仍然是不能做空,中线建议大家等待回调后的低多机会会更安全。目前不断在高位进行小幅度扎针,看似很强,但是一般越是这样的走势越靠近上涨的尾声,当然当下还有一定机会会走出一个冲高后才会回调,但是风险较大且目标位缺乏数据预估,在损益比无法很好的合理估算下,建议放弃这个潜在冲高的激进做多机会,等待回调到位后进行波段低多会更有优势。

方向:中长线多,空仍需等待信号

建议:日内关注回踩26640~26840的短多机会,止损26150即可。高位激进短期多单需要回避,空仍需要等待信号确认才能考虑。

 

                                                                                                  2021.1.2

                                                                                                  丁一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