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B夏日抢购(第7轮) - 免费赢取1000AAB!

AAX 推出 AAB 夏日闪购(第7轮),名额 1000 个,每人限买 1000 AAB,先到先得,一半用户可以免费获得1000 AAB!

pIfzfX00eyy0OoprcH7w9U05J2MUseGk8UBzVlWG.png

闪购日期: 2020年10月14日, 8pm (UTC + 8)

闪购流程:  

注册并完成身份认证Level 1

预先入金USDT

活动时间登入抢购

抢购成功,等待24小时内公布结果

规则 : 

用户必须完成身份认证 Level 1 才符合资格参加此次活动

最多1000位用户可在指定闪购时段买入定额 1000 AAB

AAX会抽出其中500位幸运儿免费获得 1000 AAB

每位用户每个月只可以参加AAB闪购活动一次

免费获得AAB的用户必须在社交媒体分享免单截图,才可以在购买日起15天后解锁AAB。如果交易额从购买日起满500,000 USDT,可提早申请解锁。

活动详情:https://bit.ly/32NS10u

AAX

2020年10月6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