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原料的加工厂

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大宗食品原料及辅料、添加剂。公司创始于1989年,有着30多年的销售经验,经过多年的努力在食品原料行业树立诚信标杆,并且取得多家国内名优上市企业在四川代理权。迎着良好的发展势头,2012年投资修建自己的办公大楼及厂房,总面积约40000平方米,仓储容量50000多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资质雄厚。公司自组建成立以来,秉承“以诚信经营、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精神,实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重提高为目标。

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品类丰富多样化,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高客户的购买体验。并且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长,蓉播科技业务已发展扩大从四川辐射全国。目前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类有淀粉类其产品包括:玉米淀粉、木薯淀粉、马铃薯淀粉、小麦淀粉、变性淀粉、药用淀粉、谷朊粉、红薯淀粉、豌豆淀粉等。调味品类其产品包括:味精、鸡精、苏打等,葡萄糖类其产品包括:口服葡萄糖等,糖浆类其产品包括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等。安琪酵母系列其产品包括: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等。其他类其产品包括:新西兰进口奶粉、赤藓糖醇、白糖等上百种国内名优上市企业的产品。

在生活中人们不可缺少的就是食品调味等,食品不仅仅带来的是饱腹感而是人们对生活的幸福指数,调味不仅仅调香了食品的味道也调香了人们的生活。而成都蓉播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则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