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费用和耐用消费品导致2019年千禧一代借款

根据数字借贷公司CASHe发布的有关千禧一代主要借贷和消费习惯的2019年报告,医疗支出和耐用消费品是千禧一代在整个2019年都使用数字贷款的原因,在图表中位居榜首。报告称,紧随其后的是止赎和假期。

CASHe专为千禧一代人群服务,每年进行客户数据分析。“ 2019年千禧世代贷款申请”报告分析了从客户那里收到的超过40万笔活跃贷款申请的数据,概述了多个数据点和关键见解,展示了印度千禧世代的典型消费模式,购买行为和借贷习惯。

量身定制的小额个人贷款可以满足当前千禧一代的需求,这些人面临着昂贵的住宿,高等教育和旅行的障碍。通常,他们在获得第一份工作之初就已经为沉重的EMI偿还而苦恼,锁定期较短的数字贷款对于那些零信用历史不足的人尤其是一个救星。因此,像不可预见的医疗费用一样,紧急情况是37%的千禧一代客户诉诸贷款的原因-较去年的31%大幅增加。

与理解千禧一代的方式不同,CASHE数据清楚地概述了千禧一代在需求导向而非多余的情况下借款的目的。虽然“紧急情况”约占借款的57%,但“愿望”却占43%。

相关新闻“ Flipkart稍后付款”现已在PhonePe上提供MoneyTap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50亿卢比Naspers首席执行官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希望支持印度初创公司

令人惊讶的是,只有10%的借款人是女性,这反映了CASHe应用程序中的男女比例。与去年相比,海得拉巴的千年信贷需求猛增,仅次于班加罗尔。年龄在31-38岁之间的千禧一代约占所借贷款的52%,而25k-5k类别中的千禧世代队列中的借贷者数量最高,为43%,其次是每月15k-25k的借贷者。收入水平为36%。

数据显示,“ 71天”是重复贷款的平均频率,而73%的申请人是重复使用的用户。就贷款规模而言,其中大多数(27%)更喜欢低于Rs的小票贷款。10,000,而数据表明,接近优质的千禧一代的信贷需求量约为55%。这强化了这样的观念,即千禧一代实际上在财务上受到纪律处分-按时还贷并消除了他们不负责任的支出节俭的形象。

客户分析被认为是当今世代中最了解技术的人,他们还发现千禧一代非常依赖技术来进行通信。因此,UPI和NEFT成为最优选的还款方式。

CASHe的首席执行官Ketal Patel表示:“印度银行业的基础设施发展不足,无法满足这一新兴人群的需求,而像CASHe这样的新时代数字贷款公司正是在此介入的-该行业估计将触及美元到2023年将达到1000亿。千禧一代代表着“主要收入来源”和该国最大的人口群体,正在重新定义印度的消费故事,因此有潜力使该国摆脱当前的经济动荡。因此,至关重要的是要建立一个满足其需求的生态系统,同时推动采取行动弥合男女借贷之间的鸿沟,以真正创造一个具有财务包容性的经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