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领导与管理,提高团队的成功

本文收录在《有效领导力企业家之声》一书中,该书包含了20多位贡献者,企业家和思想领袖的见解。

成长一家成功的公司需要伟大的领导者和人才。我听到的对领导者的最好描述之一是,领导者专注于愿景和战略,为他们的团队指导和消除障碍 -- 就像体育运动中的acoach一样。

经理们通常更专注于执行工作,在业务中工作。相比之下,真正的领导力意味着提供令人信服的愿景和明确的方向。成功的领导者明确了优先级和期望,定义了员工角色,并确保了执行所需的流程和能力到位。

你领导的立场对你员工的工作满意度有很大的不同。今天要让你的员工参与进来,更多地关注领导而不是管理。我发现大多数员工都在寻找教练,他们可以帮助他们发展并充分利用自己的优势,为公司增加价值。对于千禧一代,劳动力中最大的一代,尤其如此。

领导一个富有成效的团队需要放下日常运营,专注于制定清晰的战略和愿景 -- “为什么” 和 “什么” -- 并让你的团队轻松地管理 “如何”。如果你习惯于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分类问题、灭火和从被动的角度进行管理上,这可能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管理者执行 -- 领导者领导。

作为一家数字营销机构的首席执行官,我过去常常在向客户发布之前审查每个月度报告的质量,这涉及太多的 “管理” 时间。

意识到它不会扩展,有一天我坐下来,写了一本关于如何创建这些报告的剧本,培训了团队,然后让他们放松。我仍然要求对他们进行抄送,但是现在我可以专注于指导人们提高的机会,他们知道他们在发送之前不会得到我的反馈。这种方法为他人带来了更多的责任感,而减少了我的工作。

当我授权团队撰写这些月度报告时,每个人都看到了更好的结果。以下是你可以从日常管理转向领导力的三种方式。

阅读这篇文章: 企业家对有效领导的声音 | 亚马逊 | 巴恩斯 & 诺布尔

.建立核心价值观-并遵循它们。一项研究表明,尽管有80% 的《财富》100强公司公开谈论其核心价值观,但它们通常是空洞的词,没有以任何方式进行操作。核心价值观的神奇之处在于,当它们根深蒂固地融入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时,它们会推动更多的自主决策。

例如,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 “拥抱关系”,它使我们的经理能够使财务决策与长期结果保持一致,而不是短期利润最大化。有人可能会对我说,“我为我们的一个合作伙伴做出了这个让步,因为这是正确的做法”,而不是觉得需要寻求许可。

为了创造成功的正确条件,员工需要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他们应该如何表现,以身作则。你的核心价值观会影响你的公司文化; 让团队参与创造这些价值观可以帮助员工感受到更多的联系和权力。

2.不要忽视自己的专业发展。领导者经常对团队中的每个人承担责任,但对自己负责。尽管我们有时都需要管理,但领导者通常是积极主动的; 管理者是被动的。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出色的领导者,请留出时间进行自己的专业发展。

加入地方和国家专业组织,如企业家组织 -- 一个很好的网络和领导力培训资源 -- 或者参加诸如growcow之类的会议,听取其他取得成功的领导人的意见。

寻找能够挑战和支持您的专业发展的团体,超越网络和分发名片。寻找成功的教练或导师,并建立一个正式的顾问委员会。没有什么比它看起来更容易了,所以依靠别人的支持和经验来指导你,并向那些做了你打算做的事情的人学习。

并且不要忘记将对开发的关注转移给您的团队。例如,GitHub允许其每个员工每年参加一次与工作相关的会议,并在邀请队友发言时支付差旅费用。

3.传播爱,否则会冒着倦怠的风险。如果您尝试自己做所有事情,则不可避免地会看到投资时间的收益递减。成功的领导者将大部分时间花在利用自己独特技能和能力的任务上,其余的时间留给在这些领域更有能力的人。

试试这个练习,找出如何做到这一点:

•确定每周可以工作并保持平衡的最大小时数。

•(诚实地) 计算完成所有必要任务所需的时间。如果答案超过最大工作时间的100%,请委托。

•列出你一天做的每一件事。

•创建两列对该列表进行排序: 在第1列中,列出您喜欢做并且擅长的每项任务; 第2列适用于其他所有内容。

•现在,停止执行或委派列2中使您超出容量的所有内容。

最棒的是,你经常会发现你不擅长 (或不喜欢) 的职责与你团队中其他人的独特能力和最喜欢的任务相一致。

尽管似乎不可能放弃管理企业的日常任务,但摆脱这种心态,专注于如何成为一名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是你能做的最好的投资 -- 无论是在你的生活质量上,还是在你的企业的最终成功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