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和白日梦与做事有什么关系

我们中没有多少人能说我们早在1983年就开始使用电子邮件了。

那是我出生的一年,所以我肯定不是。

但如果你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你能想象看到电子邮件、互联网、智能手机等的演变吗?

今天的嘉宾在伟大的学校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大卫艾伦是一位生产力大师(我叫他宫城先生),不仅仅因为他使用电子邮件那么久。

事实上,大卫承认他很懒,和我们其他人一样容易分心。

但他并没有因此而停止开发一种最受欢迎和最成功的生产力方法:把事情做完。

他在15年前就写了一本关于这个话题的里程碑式的书,但今年他将重新发行一本增订本,包括他从那以后学到的一切。

我就几个话题采访了他,但我特别感兴趣的是他所说的让自己在工作期间做白日梦的重要性。我已经这么做了。

大卫在本期节目中打开了他的思想宝库,并分享了一些关于如何有效管理电子邮件、如何有意识地处理计划外的紧急任务以及如何将秩序应用于混乱的强大策略和想法。

我相信你会像我一样喜欢第145集,就像大卫艾伦教我们如何完成任务一样。

在iTunes、Stitcher收音机或TuneIn上订阅

在这一集里,你会学到:

为什么寻找保持头脑清醒和保持工作效率的方法变得越来越重要通过智能手机不断更新的嗜好导致了多任务处理的神话(当试图提高工作效率时,它不起作用)2分钟规则-任何你可以在2分钟或更短时间内回复的电子邮件,你应该马上回答如何只专注于你正在做的事情,而不是被其他人分心做白日梦的重要性在做了一些有成效的事情之后为什么你需要每周一次与你所有的项目有一个固定的跟进日期,这样才能有一个“像水一样的头脑”,以及这如何帮助你正确地应对情境有方向和有纪律的区别他从什么工作中学到最多(70年代在洛杉矶管理一个德士古服务站)申请订单的5个步骤为企业家提供最高生产力的窍门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