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观点:内线形态漂亮的形态,区间波动可能

Nifty50在开盘经过两天的修正后,开盘便出现了良好的全球提示,但在开盘后出现了智能反弹,但由于交易员继续密切关注美伊朗的事态发展,因此早盘交易本身就开始波动,并在1月7日的其余时段保持震荡。所有部门指数均以绿色收盘。

经过两天的修正后,多头在全球积极信号的推动下于1月7日重新进入市场,但由于交易员密切关注美国-伊朗市场,因此多头未能维持其据点并在整个交易时段内保持区间震荡。发展。

指数从日高点收盘,并在日线图上形成一个看跌的小蜡烛(因为收盘价低于开盘价),类似于内部条形图,因为当天的交易范围被限制在周一高点和低。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专家认为,除非指数在两边都决定性地突破当前区间,否则在接下来的交易中区间波动可能会继续。

Nifty50开盘大幅上涨至12,079.10,盘中最高触及12,152.15。该指数最终抹去了早盘交易本身的部分涨幅,但仍维持在低点。它在下午达到了一天的低点12,005.35,并且收盘上涨了60点,达到12,053。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可以看到在12,179-11,974水平区域范围内的波动。因此,除非Nifty收盘价高于周一在12179至12191之间的看跌缺口,否则该指数不会出现强势。”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目前,Nifty似乎正在捍卫其5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该价格位于11980水平附近,只要Nifty维持在上述均值上方,合并过程就有望继续,并且果断将继续坚决地恢复。收于11,974点下方。”他说。

因此,他建议交易者对指数保持中立,直到双方出现方向性变化为止。“暂时而言,我们建议交易者对多头保持中立,应该考虑收盘跌破11,980水平,目标接近11,830。”

印度波动率指数下跌1.5%,至14.55。

Nifty银行也失去了当日涨幅的多数。该指数收盘上涨0.52%,至31,399.40,形成了一个小的看跌蜡烛,也类似于日线图上的内部柱形图。

“在31,900以下,Bank Nifty处于近期疲弱区域。由于趋势已经破裂,恢复的可能性不大。我们预计该指数将在短期内继续承受压力。” Indiabulls Ventures技术研究分析师Amit Shah说。

“较低的支撑区域(31,000-30,800)可能会受到不利影响。31,750-31,900区域可能在上升过程中起到坚挺的阻力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