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巴巴财富公益讲座 ,携手中小企业共创美好

近几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家经济遭受巨大的打击和损失,新闻报道许多企业纷纷倒闭,中小企业不知出路在哪,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生存压力非常大。

11.png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面对这样的状况,金诚幸福从实际情况出发,经过市场调研,精心研发了一系列与之相关的主题活动和课程,开展多场公益讲座和公益课,帮助这些中小企业更好的经营,以此度过难关。

22.png

近日,国家一级理财规划师,觉醒财富导师——陈相妤老师,亲自给中小企业家们上公益课,课程根据现目前中小企业主面临的几大风险精心制订,主题是“如何做好财富顶层设计”,主要内容包括:构建被动收入中如何防骗,如何建立家庭和企业中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如何用最少的保费构建最完善的家庭保障体系。课程参与人数众多,挤满了整个教室,大家眼神中都充满了求知欲,热情很高涨,纷纷拿起笔认真的记录重要知识。

33.png

通过陈相妤老师讲授,我们可以知道中小企业面临的风险主要包括:现金流的风险;家庭资产与企业资产混同的风险;婚姻的风险;只有实业收入,没有被动收入的风险;税务筹划的风险等。

其实,一个企业要想生存下去,拥有真正的持续稳定的现金流是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陈老师说:“我们做生意的时候,生意所产生的利润就好比我们人身体上的血液一样,我们要有血液才能活,而现金流就是我们吸进来的氧气,少量的却血企业不会崩塌,只会受到震荡,但是一旦没有了氧气,企业就会立刻马上死亡,就跟人是一样的,一旦没有了氧气就会死亡,所以这个企业现金流的管理水平就关乎着这个企业的生死存亡。”陈老师讲课生动形象,以身边案例重庆的企业力帆集团举例,力帆集团虽然实力强大,但最终还是因为现金流的枯竭,没有撑过2020年的夏天。说明企业的现金流不仅仅只是一个财务上的问题,更是这个企业战略上的一个问题,一定要从整个企业的战略上面就开始重视企业现金流的管理,并且要全员参与,管理好企业的现金流,这样才能够让企业永远屹立不倒。44.png通过课程教学,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中小企业家学会了如何面对市场风险,以及如何去应对它,同时还学会了如何去经营企业,管理资金问题,以后面对相关问题也会得心应手,让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壮大。

虎年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金诚幸福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向前,秉持“幸福教育、财富觉醒、品质生活”的宗旨,以“专业、奉献、丰盛”为核心理念,始终以顾客为中心,致力于通过财富顶层设计知识的传播让大众过上幸福的生活。

金诚幸福让众多学生通过讲座和公益课学到了自己平时在社会上无法学到的专业知识,提升技能,为今后创业就业的成功增加了更多选择。新的一年,金诚幸福全体师资团队将再踏新征程,继续为更多中小企业家送去知识,也希望能帮助更多中小企业,造就美满幸福人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