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DC根据HC的规定恢复Donimalai矿的铁矿石生产

国有矿业公司NMDC Limited 7月17日表示,将在卡纳塔克邦的Donimalai铁矿石矿恢复运营,这是在州高等法院下令其就州政府征收的80%溢价纠纷作出的支持。

NMDC于去年11月暂停了巴拉里区Donimalai的铁矿石开采工作,此前该州政府在2018年11月2日的命令中施加了相当于铁矿石平均销售价格80%的溢价,同时将采矿租约延长了20年年份。

随后,NDMC向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提交了一份请愿书,对州商业和工业部征收保费的命令提出质疑,法院最近的一项命令对此予以了批准。

NMDC在一份声明中说,在Donimalai铁矿石矿关闭超过八个月后,NMDC将根据卡纳塔克邦高等法院的裁决恢复运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NMDC已与卡纳塔克邦政府接触,以便利执行租赁契约并恢复Donimalai矿的运营。

该公司表示,恢复Donimalai的采矿活动,除了为国家发展提供钢铁行业急需的铁矿石外,还可以避免国家和州财政的进一步损失。

尽管等待NMDC的过程很漫长,但这一消息“引起了很多欢呼”,尤其是对卡纳塔克邦的钢铁生产商,投资者,矿业兄弟会,一直热切期待的客户和员工,NDMC 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Baijendra Kumar说。

在其7月10日的命令中,法官L Narayana Swamy和P S Dinesh Kumar允许NDMC上访,他们认为,在延长租赁期限的同时加征征费的条件是“法律上不可持续的,有可能被废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