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牛市中,资本品行业是一匹黑马''

阿尔潘·沙(Arpan Shah)

资本货物部门是GDP的主要贡献者,但是资本货物指数被认为是与GDP相关的指数,多年来却几乎没有为更广阔的市场做出贡献。在该领域没有领导地位,并且在印度市场已经落后了十多年。

2007年11月,BSE资本商品指数约为20,500水平,并且在十多年后一直接近相同水平。因此,在这12年中,该行业没有任何回报。如果将其与更广泛的指数进行比较,Nifty50已从5500个水平升至12,000个水平,从而在同一时期获得了多种回报。甚至就这一投资主题而言,银行业在同一时期也已从9,500升至31,000。

该部门增长放缓的多重原因是中国进口增加,利率上升,产能过剩和旧项目滞留。但是在PM Modi的第一任期间采取了许多措施来减少瓶颈。控制通胀是最大的成就之一,印度储备银行也一直在降低利率。更进一步,印度储备银行也可能会进一步削减。

迄今相关新闻第三季度收益喜忧参半;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在赢得2019年选举之后,新的莫迪政府预计将更加关注基础设施支出,这将有助于资本货物消费。在未来5年内,印度在基础设施项目上的投资可能超过10亿卢比,这将对资本货物行业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估值方面,资本货物股票的当前估值非常便宜,交易价格低于其历史平均估值。随着投资周期的加快,投资者应寻求在该领域寻找投资机会。

疯牛病资本货物指数:20,430

在技​​术方面,该指数从趋势线支撑处反弹,并且已经从月度图表的下跌通道中突破。在21,000水平有阻力,但一旦突破该水平,它将朝更高的水平前进。

一旦爆发,它将从12年的合并中脱颖而出,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很有可能在市场上占据领导地位。

这绝不是一个短期交易想法,但这个行业是一个长期投资机会。我们对该行业两只股票的前景看涨。

L&T:购买/目标:1,700-1,900卢比

Larsen&Toubro是该行业的首选股票之一。经过数月的持平,这只股票终于从窄幅震荡。它是该指数中权重最高的大盘股之一,并且可能是即将到来的政府项目的最大受益者。L&T参与了不同的基础设施项目,例如道路项目(Bhartmala,Sagarmala),Bullet和Metro火车项目以及国防项目。

纵观当前的价格动能,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它可以引领下一次牛市反弹。在当前的1,550卢比水平,这是一个买入机会,上行目标为1,700卢比和1,900卢比。投资者可以继续下探直到1,450卢比,并将止损位保持在1300卢比。

最高温度购买/目标:1,150-1,300卢比

该股票一直处于上升趋势中,月度图表上的顶部较高,底部较高。它在上个月以“ Doji”蜡烛从趋势线支撑处反弹,并在本月看涨蜡烛确认。

Thermax的主要收入来自电力部门,资本货物,随着电力项目的复苏,库存可能在未来几个月表现良好。这是该行业具有良好上行空间的中型投资想法之一。投资者可以在970-1,030卢比的水平之间累积,止损水平为850卢比,上行目标为1,150-1,300卢比。

(作者是Monarch Networth Capital的技术分析师。)

披露:在目标公司推荐股票时,分析师没有任何直接或间接的财务利益,也没有任何其他重大利益冲突。他不拥有目标公司百分之一或以上的证券的实际/实益拥有权。他没有任何股票,但是他的亲戚可能只拥有他们投资组合中的几只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