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o Khaitan第4季度净利润增长14%至39卢比

白酒公司Radico Khaitan在5月2日报告称,截至3月31日的第四季度,其独立净利润增长了14.24%,至39,050千万卢比。

Radico Khaitan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前的1月至3月公布的净利润为3,418亿卢比。

在本季度中,该公司的总收入为1,981.85千万卢比,比上一财年同期的1,672.30千万卢比增长了18.51%。

Radico Khaitan的总支出激增了18.78%,达到1,925.19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620.74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对于整个2018-19年度,Radico Khaitan的利润为188.06千万卢比,同比增长52.33%,相比之下,去年为123.45千万卢比。

上一财年的总收入为8,071.29千万卢比,比2017-18年度的6,279.03千万卢比增长了28.54%。

“我们的运营和财务业绩都非常出色,所有关键指标都有所改善。在高端品牌产品组合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我们实现了15%的净收入增长,从而相应地提高了盈利能力。” Radico Khaitan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Lalit Khaitan表示。

同时,Radico Khaitan在另一份文件中告知BSE,其董事会在周四举行的会议上建议以每股1.20卢比的价格派发末期股息,总计达1.6亿卢比。

Radico Khaitan Ltd的股票周四在BSE收于353卢比,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4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