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企业资金需求的大部分未得到满足:危机

信贷的可获得性仍然是一个问题■印度有近5000万微型中小企业(MSME),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微型企业。它们合在一起占银行信贷的18%。▪由于对资产质量的日益关注,MSME信贷增长已从上一财年的约14%降至本财年前九个月的9%。然而,这是银行向大型企业提供的信贷增长速度的两倍。∎尽管在过去五年中,银行信贷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14%,但CRISIL估计表明,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中有相当一部分没有得到满足,机构资金来源与需求之间的差距与规模成反比。我们估计,截至2015年3月,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约为45万亿卢比,其中只有四分之一来自机构资源。贷方强调的主要原因包括较高的风险意识和无法获得抵押品作为抵押。▪认识到这一点,政府启动了Pradhan Mantri MUDRA Yojana,旨在向从事小型企业的独资企业和合伙企业提供不超过100万卢比的无抵押信贷。迄今为止,该计划已发放了9000亿卢比的贷款。small预计小规模工业(SSI)贷款中的NPA总额-在2014财政年度末占5.8%,几乎是五年前水平的两倍。到2015财年结束时已超过6%。▪中小企业在当前商业环境中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o出口需求的放缓,这已经影响到皮革和工程等行业o货币波动;欧元贬值影响了购买力o商品价格急剧下跌,这影响了钢铁和轧花行业的中小型企业。结构性变化降低了中小型企业在某些领域(例如中小型企业)的竞争力在钢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