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bhu在Konkan奠定了新火车站的奠基石

俄罗斯官方部长苏雷什·普拉布(Suresh Prabhu)在拉特纳吉里(Ratnagiri)地区的卡尔巴尼(Kalbani)村奠定了火车站的奠基石。

该活动在卡尔巴尼村举行。

Konkan Railway首席发言人Siddheshwar Telugu表示:“拟议中的Kalbani站位于Ratnagiri区Konkan铁路的Khed和Diwankhawati站之间,并将进一步将站点之间的距离从现在的17.7 km减少到Khed的10.28 km,到Diwankhawati的7.38 km。” , 说过。

该站的建造成本为955千万卢比,一旦投入使用,它将为Kalbani Budruk,Kalbani Khurd,Udale,Chinchavli和Kartel村服务。

相关新闻巴西敦促印度削减鸡肉产品进口税巴西表示愿意从印度进口小麦,大米计划建立国家商业登记册:报告

目前,卡尔巴尼的通勤者依靠赫德(Khed)或迪万卡瓦蒂(Diwankhawati)火车站运送到孟买,果阿等地,由于没有直接连接,他们不得不乘坐出租车或公共汽车通过公路大量旅行。

泰卢固进一步说:“随着该站的建设,它将有助于邻近地区的发展,并将改善相邻村庄之间的通讯和连通性,这将证明对居住在卡尔巴尼及其周边地区的人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音。”说过。

他说:“这还将改善Konkan铁路的运营和吞吐量,因为由Khed和Diwankhawati之间的17.7公里长的地段将分为两部分。”

泰卢固说:“拟建的车站将配备各种旅客便利设施,例如月台,候车厅,现售票柜台和有顶棚的庇护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