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卡哈里亚; 528卢比的目标:Cholamandalam证券

Cholamandalam证券关于Kajaria的研究报告

净销售额(包括其他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至72.5亿印度卢比,高于我们预期的69.9亿印度卢比。本季度,交易量同比增长10.5%至17.68平方米,实现量同比下降3.3%至349卢比/平方米。从2018年10月1日起,公司将GVT的价格提高了2%。卫生洁具/水龙头的收入同比增长31.5%至4.35亿印度卢比。鉴于公司的领导地位和执行能力,我们对公司的长期前景充满信心,此外,有利的长期需求驱动因素(例如利率周期下降,季风和正常的GST利率降低)可能会刺激需求。

外表

以379印度卢比的CMP价格,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9年2E年的28.7倍和20E年21.5倍。我们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同时将目标价格下调至528印度卢比(先前为:INR 584)基于30XFY20EPS的目标P / E。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