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D Cementation股价上涨10%,达845千万卢比的装袋订单

ITD Cementation India股价周一盘中上涨10.34%,原因是该公司获得了价值845千万卢比的两笔订单。

股价在IST的13:18时报于128.95卢比,上涨7.70卢比,或在BSE上涨6.35%。

“基础设施建筑公司”已收到两项订单的意向书/意向书,总额达845.4亿卢比。

一项订单是印度机场管理局升级Tiruchirapalli(Trichy)国际机场的客运大楼和空侧设施。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第二份合同是印度政府运输部为安达曼·拉克沙德普(Andaman Lakshadweep)港口工程开发的布莱尔港改装码头和相关设施的合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