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mbic Pharma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临时批准的Ticagrelor片剂2%

美国临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AFDA)暂时批准90mg替卡格雷的片剂,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股票在星期四盘中上涨了2.5%。

该公司因其缩写的90 mg新药应用(ANDA)替卡格雷洛片而获得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 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初步批准。

经暂定批准的ANDA在治疗上等同于90毫克阿斯利康制药LP的参考上市药物产品(RLD)Brilinta Tablets。

指示使用替卡格雷洛片可降低患有急性冠脉综合征(ACS)或有心肌梗塞病史(M1)的患者的心血管死亡,心肌梗塞和中风的发生率。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根据IQVIA的数据,截至2017年12月的12个月内,Ticagrelor片剂90毫克的市场规模估计为6.25亿美元。

现在,Alembic已获得USFDA的75项ANDA批准(65项最终批准和10项临时批准)。

在10:54时,Alembic Pharmaceuticals的报价为540卢比,比BSE上涨9.10卢比或1.71%。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