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首席执行官Marathe在DS Kulkarni案中获得保释

马哈拉施特拉邦银行(BoM)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vindra Marathe因向总部位于浦那的DSK Group提供欺诈性贷款而被捕后,已被Pune会议法庭保释。

保释金的定金为50,000卢比。本月初因该案被捕的其他银行官员的听证会定于周四举行。

6月21日,Marathe和其他五人因向总部位于浦那的DSK Group提供欺诈性贷款而被捕。

Marathe因涉嫌滥用权力制裁空壳公司而被捕。银行已对同一财产进行了三到四次贷款。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除Marathe以外,BoM执行董事Rajendra Gupta,DSK特许会计师Sunil Ghatpande和DSK副总裁工程部Rajiv Newaskar也从浦那被捕,而前CMD Sushil Muhnoot从斋浦尔被捕。该银行的区域经理Nityanand Deshpande从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被捕。

根据警方的声明,银行职员与DS Kulkarni Developers串通,滥用了他们的权力来制裁和发放可能以后会被撤走的贷款。

Marathe于2016年9月被任命为银行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而Gupta于2013年12月被任命为执行董事。

6月22日,印度银行业协会(IBA)出来了,以支持印度央行的高级官员。

IBA与来自公共部门银行,私人部门银行和外国贷方的高级官员进行了会晤,并决定寻求财政部对突然逮捕的干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