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年轻人转向WhatsApp,Facebook在新闻方面的使用减少了:研究所

路透社发现,随着许多年轻人转向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等消息传递应用程序来讨论事件,在美国,使用诸如Facebook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络来消费新闻的现象开始减少。

据路透社对37个市场的74,000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的新闻使用量与美国相比,比2017年下降了9个百分点,而年轻受众群体则下降了20个百分点。

路透新闻研究学院的研究助理妮克·纽曼(Nic Newman)在“数字新闻报道”中说:“经过多年的持续增长,社交媒体对新闻的使用已经开始在许多关键市场中下降。”

纽曼说:“随着消费者寻求更多的私人(和较少对抗性的)交流空间,我们继续看到新闻应用程序在新闻领域的使用正在增加。”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在印度亮相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这项研究暴露了消费者口味的波动性,因为新闻业试图应对互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影响,这些影响已经改变了人们消费新闻的方式和媒体公司的赚钱方式。

对路透社的YouGov投票主要是在Facebook之前进行的,面对可能优先考虑误导性新闻的算法的批评,他们在一月份调整了News Feed的过滤器。

Facebook和Twitter仍被许多用户用来发现新闻,但随后在诸如WhatsApp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上进行了讨论,这通常是因为人们在此类应用程序上讨论事件时不太容易受到攻击。

一位30-45岁年龄段的英国身份不明的女性受访者说:“社交媒体就像戴着面具。”“当我和朋友一起进入消息传递小组时,面具会掉下来,我觉得自己可以真正成为我自己。”

报告称,WhatsApp成立于2009年,2014年被Facebook以19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在许多国家,WhatsApp在新闻发布方面的重要性超过了Twitter。

一些受访者仍在Facebook上找到新闻,但随后在WhatsApp组中发布了项目,以与更多朋友讨论。

调查指出,地区新闻共享的差异表明,WhatsApp和Instagram(也是Facebook的一个部门)在拉丁美洲和亚洲起飞,而Snapchat在欧洲和美国取得了进步。

假新闻

在全球接受调查的人中,不到一半的人表示大部分时间他们都信任媒体,而在美国,只有34%的人表示大部分时间里他们对大多数新闻的信任度下降了4点。

在美国,本地电视新闻和《华尔街日报》是最受信任的新闻品牌,而在英国,则是BBC新闻和ITV新闻。

福克斯新闻和布赖特巴特受到美国政治右翼人士的信任,而左翼人士更信任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

具有广播背景和悠久历史的新闻品牌往往最受信任,而受欢迎的报纸和数字品牌则不太受信任。公共广播公司得分很高。

尽管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不知道新闻行业的问题,并且认为大多数媒体都从数字新闻中获利,但新闻媒体的订阅量仍保持所谓的“王牌颠簸”增长。

路透社研究部主任拉斯穆斯·克莱伊斯·尼尔森(Rasmus Kleis Nielsen)表示:“结论很明确:人们发现有些新闻值得付出,但大部分都不值得。”

“现在,出版商面临的挑战是确保他们制作的新闻真正独特,相关且有价值,然后有效地推广它以说服人们捐赠或订阅。”

路透社新闻研究学院是牛津大学的研究中心,负责追踪媒体趋势。汤森路透的慈善机构汤森路透基金会为路透研究所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