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山钢铁拍卖:NCLAT要求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对Neeraj Singhal的指控作出回应

理财新闻

NCLAT已要求解决专业人士和债权人委员会塔塔钢铁公司在7天内对Neeraj Singhal的指控称,塔塔公司对Bhushan Steel的收购违反了破产法和银行业守则(IBC)。

Neeraj Singhal是Bhushan Steel的发起人,该公司一直在进行破产程序。

5月15日,国家公司法律法庭批准了塔塔钢铁公司的解决方案。两天后,NCLAT(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接受了Singhal的反对收购的请求。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拒绝中止塔塔钢铁公司对B山钢铁公司的收购的上诉法庭将于5月30日再次审理此案。

辛哈尔(Singhal)辩称,根据IBC第29条,塔塔钢铁(Tata Steel)竞购B山钢铁(Bhushan Steel)没有资格。

同时,NCLAT将在周二聆听L&T的请愿书。这家工程巨头声称,它有一笔未偿还的款项来自Bhushan Steel,金额为90亿卢比。但是由于它被归类为“经营债权人”,因此没有任何规定根据塔塔钢铁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来清算其应付款。

L&T希望被归类为有担保债权人类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