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Ashoka Buildcon; 276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Ashoka Buildcon的研究报告

ASBL报告称,强劲的执行力带动了经济复苏,Rev / EBIDTA / PAT同比增长25.2 / 28.2 / 21.6%。EPC部门贡献了93.3%的收入(61.48亿卢比),同比增长26.4%。货物销售额增长至3.54亿卢比(同比增长4.8%)/ BOT同比增长约44.1%至8700万卢比。EBIDTA利润率下降126个基点至12.1%,主要是由于Ranastalam项目未实现利润障碍。APAT达到5.2亿卢比,同比增长约21.6%。增加的利息费用1.28亿卢比(同比增长41.8%)被较高的其他收入1.66亿卢比(同比增长44.1%)所抵消。ASBL的收入,EBIDTA和PAT的估计值比预期高出2.3 /(3.5)/2.1%。

外表

即将到来的投标季节非常强劲,ASBL参与了价值约7,000亿卢比的投标,通行费收入同比增长18%(受GST,采矿和港口交通恢复的推动),资产负债表稳健。我们维持对ASBL的买入评级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