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联储Bullard指出可能降息,美国期货上涨

Investing.com-美国期货周二上涨,因市场希望最近的抛售规模能说服美联储放松货币政策。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6:52(格林威治标准时间10:52),道琼斯指数上涨101点或0.4%,而技术含量高的纳斯达克100期货反弹31点或0.5%,标准普尔500期货上涨11点或0.4%。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周一表示,由于全球贸易风险和通胀疲软,美联储“需要谨慎行事,以帮助维持经济增长”。他后来成为美联储第一位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降息的官员。

布勒德(Bullard)是美联储最温和的官员之一,但更权威的迹象表明美联储是否正在改变立场,可能会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5(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3:45)召开,届时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将在会议上讲话由芝加哥联储组织。美联储其他成员也将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上发言。

Uber(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BER)在盘前交易中下跌了1.1%,因为数十名受行业惯例困扰的分析师将有幸对该公司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发表意见。自上市以来,该股已下跌近10%。

Harmony Gold Mining(NYSE:HMY)下跌2.1%,而云存储公司Box Inc.(NYSE:BOX)在给出令人失望的收入前景后下跌了17%。

其他方面,科技股在周一大幅下跌之后走高。Facebook(NASDAQ:FB)上涨0.3%,而Tesla(NASDAQ:TSLA)上涨0.9%,而Apple(NASDAQ:AAPL)上涨0.7%。

在数据日历上,4月的工厂订单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00(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4:00)发出。

Salesforce(NYSE:CRM),Tiffany(NYSE:TIF)和Cracker Barrel(NASDAQ:CBRL)属于报告季度数字的公司。

大宗商品方面,原油下跌0.9%,至每桶52.80美元,黄金期货上涨0.3%,至每金衡盎司1,331.45美元。衡量美元对一篮子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持平于97.05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