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vex的Meister在收购Energen后喜欢Diamondback Energy

Svea Herbst-Bayliss和Jessica DiNapoli

纽约(路透社)-Corvex Management经理基思·梅斯特(Keith Meister)周二将Diamondback Energy Inc.命名为对冲基金的最大投资选择之一,因为该能源公司去年收购了竞争对手。

Meister在13D Monitor主动-被动峰会上说:“我们认为它具有很多价值。”他说,他希望小菜鸟的管理团队将做所有正确的事情以提高回报。

梅斯特说,雪佛龙上周宣布的对阿纳达科的计划收购标志着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与生产公司的转折点。

“我不会在一周前提出这个想法的,”他说,并补充说收购的步伐可能还没有结束。

他说:“我认为该领域将有很多活动。”

响尾蛇(Diamondback)去年以92亿美元的交易收购了竞争对手Corerx的另一个目标Energen。梅斯特(Meister)说,菱纹背back(Diamondback)的表现仍然不佳。

梅斯特(Meister)在去年谈到Energen时,他说投资者需要耐心,并指出,等到Diamondback采取行动后,“奖品的数额就会增加。”

梅斯特说,投资者对能源和生产领域的关注不足。

他说:“没有人拥有能源储备,但如果您拥有能源储备,则必须将其置于二叠纪盆地的一个地方。”他指的是西得克萨斯州盛产Diamondback的石油资源丰富的地区。

他说,响尾蛇和竞争对手先锋自然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PXD)和康乔资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XO)将在三到五年后不再是独立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