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珍航空——打造中国航空导管产业领航者

航珍航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导管成型设备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航珍航空致力于飞机及航空发动机的液压、燃油、滑油、引气、环控管路导管加工装备的研制、生产,无扩口导管连接成型技术的研发、推广,是国内少有的航空无扩口导管成型设备制造商。

航珍航空拥有发明专利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3项,并注册航珍航空等数个商标,取得ISO9001: 2015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证书。

航珍航空是国内滚压式无扩口连接技术奠基人,其研制的滚压式成型设备突破了国外的封锁,解决了卡脖子问题,奠定了国内新型高性能航空管路件行业基础,缩小了与欧美航空技术先进国家的差距。其研制的滚压无扩口管路件使国内航空管路技术实现了跨代式发展,并实现了国产化和自主可控,提升了飞机性能与可靠性。

航珍独家掌握的飞机导管内滚压式连接工艺技术,采用独家研制的滚压式成型设备,配合新型滚压式管路件,让金属导管不再参与接口密封,让可靠性、安全性要求极高的接口密封工作交由精度更高、质量一致性更好的机械精密加工管路件来完成,同时保证了管路件与金属导管的可靠连接。该技术彻底改变了使用了80余年的飞机液压系统管路的连接形式,解决了多年来飞机高压管路系统跑、冒、滴、漏的顽疾。

航珍自主研发了全套航空导管加工设备,包括无扩口成型设备、管端成型设备等。航珍还为导管外场维修研制了专用战地维修舱。

航珍航空的优势主要包括:1、拥有西方对中国封锁的核心技术:滚压无扩口连接技术。2、拥有强大的创业团队技术背景。3、无论从军用还是民用角度,对航空导管的需求空间都很大。4、滚压无扩口导管对传统扩口导管形成全面替代。

至今,航珍已经为国内外各大飞机制造厂、航空发动机制造厂、航空部件制造企业和飞机维修单位提供了重要导管加工装备,其中有中国商飞、中航工业、中国航发、解放军航修厂、MRO、法国空客、美国霍尼韦尔等。设备已出口至美国、法国、英国、意大利、挪威、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白俄罗斯、印度、墨西哥、伊拉克等国家。航珍还在不断参与国内军民各项目,为国产飞机的制造提供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提升国产飞机的科技水平与使用可靠性。

航珍航空以专注专心,诚信服务为理念,竭力为航空事业添砖加瓦。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同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性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