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受益于房地产市场疲软的股票

房地产市场的价格下跌正在加速,并威胁着该行业所承受的一系列股票的股价。

其中包括Mirvac Group(ASX:MGR)到房地产网站运营商REA Group Limited(ASX:REA)。但是还有另一类股票实际上可能会因市场的下滑而得到提振。

这些股票需要进行房屋翻新,因为当房价下跌时,该行业往往会得到提振(假设下跌幅度不容小视,从而导致经济下滑)。您的本能可能会将您引向Wesfarmers Ltd(ASX:WES)拥有澳大利亚最大的DIY连锁店Bunnings的所有权,但这不一定是获得与此主题相关的最佳途径。

一方面,Wesfarmers不能像整洁的企业集团在零售和煤炭等其他领域一样为您提供整修市场的机会。

对于像Boral Limited(ASX:BLD)和James Hardie Industries plc(ASX:JHX)在建筑市场和美国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更好的替代方法是浴室和厨房家具供应商GWA Group Ltd(ASX:GWA)。该股票仅与S&P / ASX 200(Index:^ AXJO)(ASX:XJO)指数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8%。

管理层的指导可能使一些投资者推迟了2018财年下半年息税前利润(EBIT)持平,而上半财年息税前利润为4180万美元。

这被视为利润下降,因为GWA在下半年的业绩表现更佳。

但摩根(Morgans)认为,市场低估了该集团本财年的业绩,市场普遍预期该期间的每股收益(EPS)下降5.2%。

该经纪人表示:“在过去三年中,2H EBIT平均比1H EBIT高出9%。”

“ R&R(翻新和修复)市场应该相当稳定,尽管在过去的12个月中新住房活动有所放缓,但结果仍应得益于大量积压工作。”

浴室装修集团Reece Ltd(ASX:REH)。

尽管Reece已以19亿美元的重大收购价收购了MORSCO Inc,使其进入了美国市场,但其收入的一半仍将来自澳大利亚市场。

根据Motley Fool的专家所说,还有另一只股票在FY19表现良好。

在过去的一年中,该股票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是我们的专家正在为保持这种势头而努力。

单击免费链接以了解这是什么库存,以及为什么它应该成为您的雷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