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誉全国的钢柜制造专家——子旭商贸

钢制箱柜是一种功能强大、耐用性好、安全性高、维护方便、外观美观的储物设备,适用于各种场合的储物需求。

四川子旭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国际最新材料,专业设计生产钢制文件柜、档案柜、书柜、更衣柜、鞋柜、碗柜、电脑桌、密集架、高低床和木皮办公用品的现代规模型企业。

公司拥有15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标准厂房;300余台包括数控30工位转塔式自动冲床,液压双气动拉伸机,大小冲床、折边机、剪板机等冲压设备;200余台包括气动高频点焊机,自动氲弧焊机,二氧化碳保护焊机新型电焊机等焊接设备;6条进口来自德国的自动静电粉末喷涂生产线、自动喷枪达70余把,二条浸泡式前处理磷化生产线;配套有车,刨,铣,钻,插,磨等机床30余台及专用设备的独立模具车间。

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产品设计,质量管理的专业工程技术人员队伍,完善的计量,检测手段;近千名熟练的技术工人。

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对于在选料、用料及工艺上非常考究。采用上海、广东、河南、天津、湖北生产的优质钢木材。采用流水线生产,并以独特的设计风格,精湛的生产工艺、优质的钢木皮材料、过硬的环保指数,彰显出卓越品质和强劲的市场走势,成就家具行业精品典范。

我们怀着对细节的完美追求,精益求精,采用先进的工艺流程和加工技术保证了件件均是无与伦比的倾心之作。

子旭在技术革新上也从来不遗余力,不断推出新产品,始终坚持变革创新的信念。通过完美的设计,展示了其独特的风格,我们始终坚守自己的设计理念,风雨无阻,打造您所满意的产品。

公司现生产有密集架系列、阅览桌系列、消防柜系列、拆装窄边柜系列、钢柜系列、拆装更衣柜系列、活动柜系列、保密柜系列、不锈钢柜系列、医药柜系列、智能储物柜系列、公寓床系列、课桌椅系列、货架系列、屏风/班台系列等产品。

自我公司进入家具行业以来,子旭人一贯秉承品质取胜、诚信待人、服务客户的理念,将“100-1=0”的信念贯彻在日常工作的实践中。

我们广泛汲取科技之精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现拥有四川省四十多家代销家具商场,我们的产品工艺先进、做工精细、造型美观,远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