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透露,约翰·帕帕(John Papa John)在创办人的压力下选择了投资银行

哈里·布鲁姆顿(Harry Brumpton)和格雷格·鲁梅里奥蒂斯(Greg Roumeliotis)

纽约(路透社)-世界第三大披萨外卖公司约翰·帕帕斯(Papa John)的国际公司(O:PZZA)聘请了美国银行(N:BAC)和拉扎德有限公司(N:LAZ)知情人士周五表示,这将有助于寻找稳定餐厅连锁店的方法,这受到其创始人约翰·施纳特(John Schnatter)的压力。

拥有约翰·帕帕(Papa John)约30%股份的施纳特(Schnatter)在有报导说他曾在媒体培训电话会议上使用种族歧视言论后,于7月辞去董事长职务。他正试图重新获得对该公司的控制权,该公司采用了所谓的毒药来抵制任何潜在的敌意收购要约。消息人士称,这些银行仍处于与约翰·帕帕(Papa John)一起评估其选择权的初期阶段,目前还没有更广泛地探索战略替代方案或出售过程。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补充说,随着Schnatter的离职,这家比萨饼连锁店吸引了其他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的一些收购兴趣,如果将来有收购要约,银行将协助该公司。由于此事是机密的,消息人士要求不愿透露姓名。约翰·帕帕(Papa John),拉扎德(Lazard)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拒绝置评。不可以立即联系Schnatter进行评论。

消息传出后,Papa John的股价上涨了5.5%,至45.07美元,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了14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约翰·帕帕斯(Papa John's)宣布第二季度可比销售额下降6.1%,并下调了销售预期,理由是该公司与Schnatter的分拆产生了影响。该公司当时表示,围绕Schnatter的负面宣传压制了7月在北美的访问量,并指出很难预测这将对销售产生多长时间和多严重的影响。Papa John's在全球拥有5,000多个营业地点,大部分为特许经营餐厅。

爸爸约翰(Papa John)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里奇(Steve Ritchie)本月早些时候发誓要通过新的广告和营销活动超越与Schnatter的斗争,同时还将Schnatter的形象从公司促销活动中移除。与该公司合作的两个特许经营商协会已表示支持其战略。

里奇(Ritchie)曾是帕帕·约翰(Papa John)的总裁,在一月份因施纳特(Schnatter)因批评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对其运动员的国歌抗议活动的领导而遭到抨击而于1月接任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